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性小钢炮家族的全新成员奥迪A1亮相

1428年06月21日 15:29:5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野性小钢炮家族的全新成员奥迪A1亮相

自从世界杯来了,知事君的黑眼圈就更重了,熬夜看球身体已经透支了。不过这一届世界杯对不起我熬夜的心,太多的心酸了,哎,各种辛酸泪。扯远了,扯远了,只看球就行了,今天给各位看官带来一款奥迪全新小型车A1。

现在购买第二台车的人越来越多,购买的要求也是越来越个性化了。有买越野的、有买豪车的、也有买小型车的,小型车的购买人群在不断地增加,车企也在努力的制造。作为奥迪首个高档小型车,奥迪A1上市没多久就迅速吸引了看官们的眼球,因为它小巧可爱,还很帅气。

这次奥迪全新发布的A1,依旧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他:“帅,贯穿我的车身”。不得不佩服这些设计师,太能抓住我们购车人的心里。尽管知事君最近看见了很多汽车在外观上都很好看,但A1是为数不多最亮眼的车型之一。各位看官来看看这前脸,虽是奥迪家族式的前脸,但就外观而言,肯定是奥迪家族中最亮的星。

“断眉”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很独特呀,这也是“灯厂”的日常操作;六角形的进气格栅非常的突进;引擎盖也是运动感十足;前脸底部的俩“大腮帮子”倍儿壮实,特运动;双色拼接的车身。侧面腰线和轮毂都是运动范,两边后门底部有奥迪的标志,其他没有什么多说的。车尾造型和前脸也是一样,十分的激进,“断点式”的刹车灯,底部还有俩和前脸相呼应的“倒三角”造型,车尾没看见排气管,应该是隐藏式排气,这要是加装运动范排气出口就更完美了,哪怕是假排气口呢。

内饰也是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由原来的圆形变成了方形,还放在了仪表盘旁边,这驾驶者吹着微风岂不是美滋滋,副驾驶这边则是十分的讨人喜欢,把平时所用的装饰面板变成了横条式的空调出风口,这两个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知事君十分喜欢。内饰其他的地方也就是现在汽车的标配,没什么多说的。

其他的,后排空间上比现款有大幅度的提升,高配车型会有液晶仪表盘,搭载MMI多媒体资讯娱乐系统。此次曝光的车型35TFSI和40TFSI使用的1.5T、2.0T两款动力选择,后续还会有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图上的两款车都是加装了S-line运动套件的版本,没有加装运动套件版本的车型没有了俩“大腮帮子”,造型整体看起来“规矩”了许多。普通版本的车型,目前还没有曝光,知事君肯定会后续跟进,给各位看官带来最新的消息。

奥迪A1的官方指导价是19-22万元之间,而实际的成交价格则是比较乱的,有些地区最低配居然卖到了12万元左右,在这个价格上买一个奥迪品牌的车型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有看官就要问了:奥迪还有一款小车A3。其实A3和A1都是小型车,但是A3空间更大,比A1更加符合家用,A3已经国产了,但是价格一直和A1持平。

这样的小车,空间上不太符合家用,但看官们还是会十分的喜欢,外观好看,油耗也低。全新A1,知事君推荐水泥灰S-line运动套件版,这个配色会成为爆款。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