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大心脏不到50万?给我一个不买的理由

1459年06月22日 15:29:56
分享到:

【导读】很多人对于性能车都是可望而不可及。在中国,四缸的性能车售价都能轻轻松松的达到40万,六缸和八缸的售价更是夸张。但是在前不久,一辆V6大心脏的性能车横空出世,他的官方售价却不到50万,他就是奥迪S4。

null

  奥迪S4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4匹,峰值扭矩500牛米,破百只需4.7秒。性能如此强悍的奥迪S4售价却只有46.98万,这不禁让隔壁的奔驰AMG C43和宝马340iM吃了一惊。

null

  奔驰AMG C43的指导价格为68.28万,与S4相比这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所以在售价方面奥迪S4有着绝对的优势。那又会有人说了,我买AMG是信仰!我才不会去选奥迪S4!那我就不得不戳一戳C43的痛点了。众所周知,AMG C43其实不是正统的AMG中的一员,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工程师签名,也没有苹果树标志,买C43也谈不上为信仰充值,所以在与C43的比较中奥迪S4可以说是完胜。

null

 同样站在豪华品牌六缸性能车行列里的宝马340iM的售价也不低。官方指导价格为68.40万,同样也比奥迪S4贵上了20多万。虽然作为“操控之王”宝马3系旗下的产品340iM拥有不错的口碑,其人车合一的驾驶感受让不少性能车爱好之为之着迷,但是在如此大的价格差异上我觉得很多人还是心理会犯嘀咕的。

null

  那么奥迪S4究竟是为什么能卖到这么便宜的价位呢?有人会说是减配的原因。的确,奥迪S4相比AMG C43和宝马340iM少了很多配置,比如: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可变转向比、电动记忆座椅、后视镜记忆等。但这些配置加起来也不足以达到20万。

null

  其实,奥迪S4只是单纯想玩价格战而已。在中国玩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不是所有人都能轻轻松松买一辆七八十万的性能车的。奥迪S4以目前同级别中最低的价格进入中国给不少性能车爱好车带来了希望,同时也有利于自身产品的销售,这对于消费者和奥迪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虽然C43和340iM都是一辆不错的性能车,但是在中国性价比决定一切,花最少的钱满足最大的需求是人们买车时所追求的。同样都是6缸发动机同样都是300多匹的马力,也同样都是豪华品牌,奥迪S4比奔驰AMG C43和宝马340iM便宜了20万,那么身为性能车爱好者有理由不买吗?

总结:奥迪S4低价进入中国给AMG C43和宝马340iM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同时性能车亲民化对不少性能车爱好者来说也是个好消息。未来,以奥迪S4作为排头兵,可能还会有更多性能车以合理的价格进入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