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行车联系统劲客智联版燃爆盛夏

3334年06月23日 15:29:5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智行车联系统劲客智联版燃爆盛夏

2018年6月12日,日产劲客智联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分1.5L CVT智联豪华版和1.5L CVT智联尊享版这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13.23万元和13.73万元。据悉,该车是劲客新增的一款智联版车型,定位于“酷i智联SUV”,配置了东风日产最新发布的车联网系统,也是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


在工业4.0的背景下,汽车产业正经历一场新的变革,而90后已跃然登上市场主舞台,并以鲜明的消费新主张引领潮流风向。他们认知丰富、追求个性、崇尚高“颜值”,对车辆的造型设计有自己的审美标准;他们见解独到、坚持自我、注重高品质,对车辆的人性化体验有着更高期待;他们热爱科技、依赖网络、乐于尝鲜,将汽车的前沿科技应用,看作生活方式的改变。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劲客智联版以炫酷时尚“荷尔蒙”、人性驾乘“舒适区”和科技智能“神经元”,定义年青座驾新标准,满足90后消费需求,成为小型SUV智联新标杆,全面开启东风日产智能互联新纪元。


外观方面,劲客智联版沿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搭配极具辨识度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体的外观风格相比逍客更显年轻时尚。双色车身、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是目前最流行的元素,也是年轻人的最爱,这在劲客上自然没有缺少。



尾部保险以及侧裙也都采用黑色的护板进行处理,在视觉效果上强化SUV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95x1760x1588mm,轴距为2620mm,前/后1520/1535mm。此外,内饰方面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比普通座椅高5%,全面优化提升包裹性及舒适度。


配置方面,劲客智联版搭载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智联科技,首创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HR15发动机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同级最低的5.6L,最大扭矩为147N•m /4400rmp,额定功率为91kw / 6300rmp,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高车速为175 km/h。


2018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日产智行科技行动元年,此次搭载的“智行+车联系统”是结合日产智联技术,东风日产自主研发,为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网系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先进技术带来的便捷与乐趣,引领未来交通出行的变革。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