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姐日志|2018年6月22日汽车圈重要事件提醒

2018年06月2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今天是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今日值得关注的事件有:绿驰汽车与九江市政府签约,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会,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全面建成投产仪式,全新一代凯越上市,华晨中华V7媒体试驾会。我们将对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上市进行回顾。今日车事早报,与红姐相约早七点!

今日事件1: 绿驰汽车与九江市政府签约仪式

今天上午,绿驰汽车将与九江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

车市红点:具体签约内容车市红点将持续关注!

今日事件2: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发布会

今晚,一汽丰田新生代·炫酷SUV——奕泽IZOA将在上海上市。作为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将通过一场“Talk Show”,表达其态度,以及与大家共享高级、科技、潮酷、前卫的魅力,感受瞬间着迷的快感,一起激发改变生活的勇气,追求“不奕young”的快意人生!

null

车市红点: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被奕泽刷屏?今晚让我们自成“奕”派,感受这场潮变吧!

今日事件3: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全面建成投产仪式

今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于佛山举行“一汽-大众华南基地全面建成投产” 仪式。

一汽-大众华南基地承前启后,不仅延续一汽-大众极致工艺、匠心情怀, 更将以前瞻思考和技术革新赋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激活区域高端制造业集群,汇聚智慧之力, 赋予未来无限能量和想象!

车市红点:探索“智慧工厂”品质背后的秘密,揭开完美工厂的面纱。一汽-大众不仅要做东北虎,更要做华南虎!

今日事件4;全新一代凯越上市

今日,全新一代凯越将正式上市。告别了车市两年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为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基于通用全球最新模块化架构打造,融汇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互联、驾控以及安全等方面有了全新的提升。

null

车市红点:开创一个凯越新时代,期待售价!

今日事件5:华晨中华V7媒体试驾会

今日,华晨中华V7媒体试驾会将在上海举行,参与者将感受华晨中华V7平地风雷的强悍性能,感受搭载宝马芯发动机的非凡动力。

null

车市红点:这是华晨中华V7上市前的重要活动,足以见证它的产品魅力与产品自信,期待体验报告!

昨日回顾: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上市

6月21日,广汽本田2018款CITY锋范智能交互发布会刷爆社交平台。随着小米AI音箱的主持引导,2018款CITY锋范缓缓揭开“真面目”,新增型动版、型动Pro版,全系售价7.98万元-10.68万元,以更丰富的派生、更高的性价比和极致科技感,全面开启TECH X MODE世界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