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悬浮中控屏 曝北汽新能源EX3内饰谍照

2018年06月22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我们猜测该车或将是现有EX系列的换代产品。

744x0_0_autohomecar__wKgHG1srYJuABDPJAAU-N0ucNsE351

根据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以及中控台细节处加入了棕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质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根据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主打跨界风格,前脸设计比较有个性;侧面线条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预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wKgHI1smL0mABoTPAAJvZQ5j2oU712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毫米,轴距为2585毫米。此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50 R17的轮胎。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轮圈造型、天窗、尾部标识、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搭载了一套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并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预计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会配备该系统。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wKgHI1smL0qAM-ZdAAVOys-Z7ig59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采用普莱德或宁德时代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