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教练说:我不怕辛苦,但最怕的是……

2018年06月22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教练说:我不怕辛苦,但最怕的是……

说起驾校教练,在网络的调侃文化下,还没有学车的人会恐惧教练,很多在学车的学员会抱怨教练,已经拿到驾照的学员会吐槽教练。其实驾校教练的辛苦只有他们自己懂得,别人不理解他们的工作,才让他们感到痛苦。

 

上下不讨好

教练的压力其实很大,除了驾校给的压力,学员给的压力也不小。一旦学员催着预约或挂科了,教练自己也不开心,还要面对学员的责怪和质疑!

起早又贪黑

很多学员调侃夏天学车晒黑,冬天学车冻人。但是你就算学完车也就一两年的时间,也不用每天去,但是教练需要每天起早贪黑带学员,连陪家人出游的时间都没有。

行业压力大

教练的除了教学质量,口碑也是最重要的,学员不喜欢教练可以换教练,但是请不要到处说教练坏话。你有很多教练可以选择,但是教练只有这一份工作。

对学员负责

人都有情绪,发脾气伤身的道理教练也懂。学员嫌教练脾气大太严厉,但是教练不会毫无缘由发脾气,驾驶操作不对会对生命造成威胁,是对你开车安全负责任!

 

教练都是为了学员能顺利拿到驾照,如果他们有时有些情绪也请包容他们,教练需要你们多一份理解少一份埋怨。

作者 丨荞麦

审核丨二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