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 | 这几款豪华品牌SUV优惠幅度大,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可达17万

2018年06月22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导购 | 这几款豪华品牌SUV优惠幅度大,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可达17万

随着宝马X3和奥迪Q5L的相继上市,豪华中型SUV市场又将成为战况激烈。那么作为在国内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型SUV,面对的这种情况则是以更加大的优惠来争取市场份额。所以本期给大家推荐的几款优惠幅度较大的豪华品牌的中型SUV。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元

优惠:5万

油耗:11L/100km

凯迪拉克XT5采用的设计同样也很有自己的特点,经典的盾牌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的泪眼式LED日间行车,让这个车头看起来更动感。内饰的设计同样非常豪华,尤其是用料上基本上能够触碰得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这一点绝对是营造豪华感的首要。新款的2.0T+9AT的变速箱可以说在可靠性方面已经不用担心,至于一贯的油耗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完善。 

路虎发现神行

指导价:35.58-51.38万元

优惠:10万

油耗:11.5/100km

发现神行在这个级别里算的上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豪华品牌SUV,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全地形反馈系统,算是一台兼顾城市与越野的车型。可能是路虎把更多的心思放在这些硬实力上,所以忽略了对内饰氛围的营造,虽然是一台豪华SUV,但内饰难免让人觉得有些配不上。而目前路虎发现神行在终端优惠力度相当大,北京地区有部分经销商已经给到17万元以上的降价幅度。

林肯MKC

指导价:27.58-45.88万元

优惠:4万

油耗:11L/100km

林肯MKC整体的营造出美式独有的豪华感,在用料和工艺方面都做的非常到位。而外观上的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一体式的尾灯很独特看起来较为的大气。而动力方面原本2.0T的发动机已经足以满足日常需求,而换上2.3T的发动机之后让它有了充足的底气。目前林肯在各地终端优惠幅度还算不错。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 -47..99万元

优惠:2万

油耗:11L/100km

沃尔沃XC60在同级别里可以说安全配置是最为突出的车型,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和前后驻车雷达等。而全新的沃尔沃XC60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更加的年轻时尚了不少,经典的“雷神之锤“前大灯非常引人注目。2.0T+8AT的动力总成也符合了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基本满足驾驶者对于动力的需求。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买车前,你最需要了解的是汽车的这个核心硬件!

新车 | 广汽丰田C-HR配置曝光,安全科技很丰富

实测 | 这才是智能后视镜,联英达自由者智能后视镜开箱测评

新车 | 别着急你会慢慢适应全新吉姆尼老年代步车的外观!

新车 | 宝马8系 时隔二十年卷土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