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那些最酷的货车

2018年06月22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如果你认为,面包车只是拿来搬屋载货兼接送孩子的工具,你可能就大错特错了。某些面包车,绝对可以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给你带来许多乐趣,让你拒绝平庸、拒绝中年油腻,在车流中独树一帜,跑起来也堪称狠货。

null

雷诺 Espace F1

null

Espace F1虽然不是一辆量产车,但是我还是要把它拿出来说说。工程师将1993年威廉姆斯FW15C F1的V10大心脏,塞进一辆普通的雷诺Espace里,后果就是这个怪物能在3秒之内完成0-96km/h的加速。

日产S-Cargo

null

“S-Cargo”这个名字玩的就是文字游戏——“Small Cargo”。但你可能想不到的是,其发音同时也很像法语“escargot”,意为蜗牛。你别说,它长得还真的蛮像!我说它是长相最奇怪的一辆面包车应该没人有意见吧?

1000匹马力的本田奥德赛(Bisimoto制作)

null

这辆由天才调音师Bisi Ezerioha打造的千匹奥德赛,当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保留了普通奥德赛的前置前驱布局,暴改了原装的3.5升V6引擎,然后加上了一个巨大的涡轮增压器。“原地烧胎”这个动作,对于它来说就和呼吸一样简单。

大众 California XXL Camper  

null

在中国虽买不到大众的最新房车,但我仍然认为它值得一提。California XXL配备了睡房、浴室,甚至还有一个厨房;但它的外观,却和一台加高车顶的面包车无异,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开着它带着一家人去旅行,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福特E-150 Econoline

null

第四代福特Econoline可以选配V10引擎,而超大的空间意味着它超级能装,你可以将长椅、地毯、桌子都一股脑地装到车里,并召集上朋友和家人一起远游。或许在SUV流行起来之前,这类型的车子才是北美最实用的。

丰田面包车

null

你们知道么,丰田面包车在欧洲有个更牛逼的名字:太空巡航舰(Space Cruise)。是不是陆地巡洋舰顿时也黯然失色呢?虽然名字牛逼,但这货不仅外观古怪,引擎更是塞在了司机座位的下方,仿佛工程师在最后一刻才想起“对喔,一辆车子是需要引擎的,那就随便放在这里吧,嗯”。然而整辆车最精彩的部分,是它的车载制冰机!由空调管道为其制冷。

奔驰Sprinter

null

奔驰Sprinter,或许带领了美国市场上面包车加长加高的潮流。由于更长更高的尺寸,就意味着一台面包车有更大的可利用空间;此外,最新的Sprinter将配备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方碰撞警报和盲点监测,这些功能让它更像一台豪华车。

丰田Previa

null

第一代丰田Previa系列里面,就有一个搭载机械增压引擎的特别版本。其引擎不像大多数货车那样在前面,而是中置的,并且可以选择四轮驱动的传动方式。而中置四驱的车型,大多也都是超级跑车吧?

 

马自达5

null

你可以将Mazda5定义为迷你小型面包车,因为它比大多数面包车都小,所以当你开着它穿梭于道路之间时,会感觉它比其他面包车更敏捷灵活;并且,它还可以容纳6个人。在过去,你还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的版本,但马自达在2015年之后的车型中取消了这一选项。

 

梅赛德斯R63 AMG

null

从外观来看,奔驰R级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在R63 AMG的引擎盖下,你会发现一台具有503马力和630Nm扭矩的6.3L V8引擎!如果你有闲情雅致的话,挑衅一下路过的保时捷911也完全OK,同时你还能用它拉一堆杂货,可谓鱼与熊掌兼得。

马自达MPV

null

“MPV”代表“Multipurpose Vehicle(多用途车)”,这正是马自达的首款MPV。虽说摒弃了传统小型面包车的概念,但这不意味着它没有搭载可滑动后门,而你还可以选择搭载手动变速箱的四轮驱动版本。而如果你的车技足够精湛,开着它去秋明山送豆腐,效率一定会比拓海高很多。

 

大众Microbus

null

如果有那么一辆车,可以让任何人看到都高兴地咧嘴大笑,那这车肯定就是大众Microbus。它绝对是二十世纪最具代表性、最方便且最时尚的面包车,纵使现在,你还能看到它被绘制或定制成各具特色的车子。有传闻称,大众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电动Microbus,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