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与现代合作共同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

2018年06月2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日前,外媒报道称,奥迪与现代将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汽车,以便分摊研发成本,更快更有效的促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量产,从而加速盈利。

 

买车网

此消息也得到了奥迪与现代的证实,据悉,双方希望这种合作关系可以使自身成为行业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树立新能源动力系统汽车的标杆,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

 

奥迪股份公司技术研发董事彼得·默滕斯表示:“希望通过电动技术领域的突破,实现更具吸引力的成本结构。”

 

买车网

他还表示,在奥迪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规划蓝图中,将同各巨头展开合作,例如现代汽车,为推动这项可持续发展项目的突破,合作是实现创新以及降低成本的明智之举。“燃料电池是系统化程度最高的电力驱动形式,在向未来零排放豪华出行迈进的过程中,这项技术也将成为我们强大的技术优势。”

 

据了解,此次,奥迪公司承担了大众集团内部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重任,将会在位于奥迪德国内卡苏尔姆工厂内的燃料电池研发中心,研发第六代燃料电池技术。同时,奥迪未来会小批量推出燃料电池的运动SUV。

 

买车网

同时,协议的签订也体现出现代汽车对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和更美好生活承诺的践行,现代汽车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研发至今也有十几年历史,在今年又推出了第二代氢燃料电池车型NEXO,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郑义宣表示:“我们有信心,现代汽车与奥迪的合作关系将成功展现FCEV对全球社会的愿景和好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