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奕泽IZOA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4-18万元

2018年06月2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此前官方公布信息,新车预售价为14-18万元。

null

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远近光一体式LED鹰眼大灯如钻石切割一般,与车标处延伸而出的飞翼状饰板巧妙相连,气势非常的凌厉。修长的前大灯侧面,还标有“IZOA”标识。

null

奕泽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从保险杠直切入前挡泥板,与腰线贯穿,向后上扬,动感十足。后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增强了车身侧面的整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null

奕泽内饰主要以深色为主,中控台角度倾向驾驶席,方便驾驶员操作,多媒体系统则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除常见的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10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席、前/后侧气囊、左/右侧气帘、主/副驾驶席膝部气囊)甚至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在新车上都是标配。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该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3牛·米。在传动方面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