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占热搜的沃尔沃,用发布新车来赚眼球?

2018年06月22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尊敬的沃尔沃同学:

您发布新车的速度已经快赶上了知事君打字的手速,在这里,知事君恳请您慢一点,知事君都快达成麒麟臂的成就了。

null

确实沃尔沃同学发布新车的速度太快了,世界上车企太多了,沃尔沃不能说第一,那也是名列前茅。今年已经发布了XC40和V60,还没有算旗下中期改款或小改款的车型。

null

这一次沃尔沃发布的是旗下全新换代车型——S60。知事君感慨一句:“S60终于换代了。”各位看官要知道,上一代沃尔沃是2009年发布的了,而第一代S60是2000年发布的,虽说9年一换代在S60身上看来很正常,但是就当下汽车大环境来说还是算比较慢的了。好的,闲话少聊,直奔主题,给各位看官带来全新一代的S60。

null

全新一代沃尔沃S60,要怎么聊呢?空气突然好凝静,气氛突然好尴尬呀。这外观,内饰有什么说的呢?嗯........知事君找了大半天,终于找到说了,仅从外观和内饰而言:全新一代S60是一个三厢版的V60。对的,就是这样。沃尔沃旗下的车型是知事君见过“套娃脸”套的最厉害的,其他车企都是“家族式前脸”多看几次也就分辨出来了,沃尔沃只有一个前脸,唯一能分辨车型就是车身高度,车顶有没有行李架这些细节的地方。车尾的部分则是选择了往S90去靠,尾灯和S90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在标识的地方会细微差距。

null

给看官说一说他其中一些不一样的,外观整体比S90更加的协调,S90身体很修长。车侧和车尾的线条十分的运动,这也符合全新S60的运动化定位。而且在沃尔沃的官方推广视频上,用的就是红色车漆的全新S60,强烈的运动范。全新S60是基于沃尔沃旗下SPA平台打造,也很符合沃尔沃当下的情况。

null

这一次沃尔沃S60选择了美国发布,也是十分的重视美国市场,目前在美国已经公布了售价约合人民币24万元,但这仅供参考,毕竟它是“著名国产品牌”,国产之后肯定会是S60L版本。目前发布的有T5、T6、T8插电混动,都是2.0T的,T8插电混动版本也就是知事君之前提到的“北极星”Polestar性能版,这也是沃尔沃在全球首次取消柴油车型。

null

沃尔沃S60上市之后竞争对手是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级,在国外来说具有竞争力。但知事君认为国产之后的竞争对手是二线豪华品牌中型车,和BBA还是有差距的。在二线豪车品牌中,阵容可谓十分的强大,英菲尼迪Q50L、讴歌TLX-L、凯迪拉克ATS-L、林肯MKZ、捷豹XEL还包括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其中能构成威胁的就凯迪拉克ATS-L、捷豹XEL和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的ES,凯迪拉克是二线豪车销量冠军,捷豹也是紧追其后。S60目前的优势就是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路面偏离预防、对向车辆智能避让以及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沃尔沃安全配置。

国产版全新S60将会在明年与各位看官见面,到时候二线豪车又会是一场乱战。届时,知事君十分期待沃尔沃杀出重围,毕竟“买车就图个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