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乞丐跑车的价格,百万级跑车的长相,40万圆跑车梦

2018年06月22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乞丐跑车的价格,百万级跑车的长相,40万圆跑车梦

我要买GTR!

我给你买奔驰

我要买GTR!

我给你买奔驰+劳力士

我要买GTR!

一说到跑车的话题,估计又要牵扯出拼爹的浪潮,曾几何时,这个专属全世界富二代标配的座驾,是无数人想要拥有的梦想之一。知事君打小就喜欢那些酷炫的跑车,不过苦于贫穷限制了想象,只能收藏跑车模型,不过,自从福特Mustang进入中国市场后,止了无数人的干渴,实现了跑车梦。

李宗盛的词总是能道出几分生活的真谛,这首曾被杨宗纬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翻唱的《馋》里,一句歌词描写出了车对于男人而言的重要性,“如果女士们对你很冷淡,跟你的长相绝对无关,关键你的车是哪一款,多简单?”一入市就被年轻消费者热捧的福特Mustang,有着“撩妹神车”的头衔,酷炫的跑车颜值搭配亲民的价格赢得了大多数年轻消费群体的肯定,知事君打探到2018新福特Mustang2.3T改款现已上市,从外观线条来看更流畅,颜值不掉线,价格更亲民了。

经历了小改款后的新Mustang造型比以前更显张力,更具备跑车的流畅感,贴地的前脸和与众不同的前灯搭配,勾勒出了美式型男的轮廓感,张扬的排气孔和上扬的尾部造型,透露出夸张的美感。新Mustang在安全性上得到了提升,在极具权威的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了 2星的成绩,较于跑车而言,成绩还算一般,无法跟家用轿车的标准来对比。

排量上并未达到跑车所追求的超快感,2.3L排量的EcoBoost四缸涡轮引擎不是吸引人的选择,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2.3T Mustang0-100km/h加速在5.8秒左右,有点拉低了跑车的平均值;配备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后,加速数据据说会有所提高,不过作为一款根正苗红的美系跑车,大V8引擎也算是标配了。

V8自然吸气引擎的最大马力为444bhp,V8的手动版本车型重量已经达到了1743kg,高于2.3T Mustang的1662kg,但在强劲心脏的带动下,仍然能保持4.6秒破百的成绩和249km/h的最高速,自动挡的百公里加速为4.3秒。

在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下,目前来看,新Mustang的激情要优于速度,不过在其他方面的变化,新Mustang要优于老款。为车主提供了可根据不同模式调节的选装版MagneRide避震器,车主可以通过Normal(普通)、Sport(运动)、Track(赛道)和新的“Drag Settings(起跑设置)”模式来调整避震器,而且不同的驾驶模式,会通过新的TFT显示屏呈现给驾驶者,也就是说,在运动模式下,车主感受到的是油门响应的提升以及底盘的变化;但在赛道模式下,旧的圆形表盘被Play Station风格的转速表取而代之。新设置的“个人模式”,车主可根据开车习惯和喜好选择。

新款Mustang在售价上的优惠并不明显,受关税贸易战的影响,新款Mustang躺枪成了价格会上调的热卖车型名单之一,目前来看,短时间内价格波动不会太大,依然算是乞丐版跑车的定位,不过,热心的知事君要提醒广大真爱粉儿,要是看上了新款Mustang,就赶紧下手,不要犹豫,包不住哪天,乞丐飞身成凤凰,让你高攀不起哟。

内饰上Mustang较外观而言稍显逊色,好看的跑车皮囊却没有搭配豪华内饰,让人觉得美中不足。不知道这种打开车门就像现原形的跑车,会不会成为撩妹过程中的绊脚石。

外观抢眼的新款Mustang应该又会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狂欢抢手车型,2018款Mustang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对于这款典型的外表酷炫内心粗犷的美式风格的车型,喜忧参半,就颜值来说,符合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应该会大卖吧。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野性小钢炮家族的全新成员奥迪A1亮相

  • 6月的重头戏即将上演,兄弟车型之争或成为头条热搜

  • 奔驰首款纯电动车曝光,集众多黑科技于一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