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极其复古,配2.6T奔驰柴油动力,能爬40度坡,8万的越野神器

2018年06月2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硬派越野车向来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市场,因为大多数国人买车依旧希望这辆车满足更广的需求,包括带家人出行,上下班通勤,或者远途自驾游。然而硬派越野车如果作为家用的话,舒适度显然比起城市SUV要大打折扣,另外一般硬派SUV外形都比较硬朗粗犷,虽然回头率高但并不一定能获得所有人的喜爱。但是这是一个小众市场,但车型也不少,市场上我们叫得出名字的车型有很多,霸道、帕杰罗、陆巡、牧马人、国产H9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印度的一款硬派越野,它并不是来自大家最为所熟知的塔塔了,而是来自于Force,估计没几个人听过这个名字吧,它的前身是Bajaj Tempo,是专业生产三轮车,多用途和越野车,轻型商用车,拖拉机,公共汽车和重型商用车等的汽车制造商,诞生于1958年,在13年前才更名为Force Motors,它跟奔驰、宝马都有着长期合作的关系,经验丰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越野强悍的gurkha 就是来自于Force 。

null null

外观方面,会让人有种错觉,总让人感觉这是山寨路虎卫士的,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想要设计出堪比路虎卫士的外观是几乎不可能的,活化石车型就是那么经典。作为硬派越野车,适当地借鉴也是可以理解的。车头基本为银色调,圆形的分体式大灯与方正的车身搭配,有种反差感 ,萌萌哒的感觉。不过外观也只能说这么多了,毕竟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它很复古。

null

内饰方面,果不其然,都是大面积的塑料包裹,在车内迎接你的是宽大且不均匀的接缝以及海量的廉价零件。座椅方面,应该不会是很好的感受,因为这座椅看着都硬,更别提坐了。因为方向盘和坐椅都是固定不可调的,这就明显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不过好在驾驶视野还不错。不过并非是毫无优点,得益于方正的车身设计,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去野外装很多的东西也不会很拥挤。

null

动力方面可能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了,改良了著名的奔驰OM616柴油发动机,排量增加到2.6T,最大功率81马力,最大扭矩23.5kgm,传动系统匹配奔驰的G-28 5挡手动变速器,带有前后轴机械式差速锁,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专业的全地形轮胎,同时它还配备了可以涉水0.55米的车顶呼吸管,不管是户外越野还是涉水都有不错的实力,它的接近角达到37度,离去角达到34度,纵向通过角达到29度,最小离地间隙210毫米。在四驱低速挡模式下,它能够攀爬40度的陡坡,这可以说是很厉害的了。

null

这款车的售价在83.8万卢比起,折合人民币大约在8万元左右,虽然做工不是很出色,但是复古的外形还是别具一格,最重要的是它的越野实力不错,结合这个价格,还是挺吸引人的。不过,如果真的来到国内,价格可能又会不同了,这样一想,还不如购买我们自家的的北京212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