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增价 2018款CITY锋范售价7.98万起

2018年06月2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增配不增价 2018款CITY锋范售价7.98万起

近日,2018款CITY锋范正式上市,新车新增型动版、型动Pro版,官方指导价7.98万元-10.68万元,顶配车型价格相较老款有所下降。

新款CITY锋范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共5款车型。

将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年轻人的CITY锋范,自2006年便进入中国市场;2008年,CITY改款正式确立中文名锋范。

随着年轻消费阶层的购买力逐渐释放,为更好地投年轻人所好,CITY锋范在跨界营销上不断进化,比如CITY锋范已经与小米营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为2018款CITY锋范车主打造更年轻化的消费体验。


说回到新车,2018款CITY锋范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但新增了LED大灯和LED雾灯,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新车前空调出风口增加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也进行了升级,内饰风格变得更为时尚。2018款CITY锋范的车身颜色还新增了香槟雅金,内饰表皮材质升级,车身质感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依然保留了全感数字座舱,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让驾乘更便捷。此外,新车还应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在高配置车型上,还添加了前后排侧面的安全气囊,在主、被动安全防护上,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的发动机是2018款CITY锋范的一大看点。新车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可爆发出131匹的马力以及155牛﹒米的最大扭矩。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5.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