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流合资品牌首款纯电动车来了! 轩逸·纯电预售16.6万元

2018年06月2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主流合资品牌首款纯电动车来了! 轩逸·纯电预售16.6万元

6月20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北京预售发布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新车采用与“纯电销冠”聆风相同的E-Platform电动车平台,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官方指导预售价为16.6万元(补贴后)。  

宽适座舱、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是轩逸·纯电的三大优势。空间方面,2700mm轴距以及510L后备厢空间,为载人载物都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在舒适性上,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可谓用心关顾每一位乘客的感受。

在智能科技方面,轩逸·纯电配备了智能安全NISSAN i-SAFETY和智能互联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科技,从行车及行人安全,到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等用车操作上,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便利、可靠的用车生活。

依托日产专业高效的三电系统,轩逸·纯电能够实现高效节能、精准续航、稳定输出的三大优势,让消费者的出行体验更加放心。

在高效节能方面,凭借沃德十佳高效能发动机(电机)以及再生协调制动系统,轩逸·纯电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60km/h等速续航更达到389公里,百公里综合工况电耗低至13.8千瓦时。

在精准续航方面,轩逸·纯电 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了LBC电池管理系统,拥有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和精准续航里程显示两大功能。一方面,防止电池过充、过放,提升电池寿命;另一方面,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计算实时准确的续航里程,让出行更加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针对充电焦虑残值焦虑两大消费者的购车疑虑,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关于充电焦虑,轩逸·纯电的购车用户可享受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一键搜索充电桩服务。另外,东风日产还为用户提供便携式应急充电线和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在汽车保值率(二手车回购价)高低问题上, 东风日产特别推出整车3年55%保值回购的服务政策。

针对北京前1500名预售客户,东风日产还额外提供3000元专属移动充电卡,让北京客户获得更多触手可及的增值服务。

     

在预售发布会当天,东风日产正式宣布成立“NISSAN E-Club东风日产纯电优享俱乐部”,而只要下订即可成为会员。依托此平台,东风日产将为会员持续提供优质的交流活动及生活体验,带领会员深入体验世界各地的纯电生活状态,了解全球各地对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和实践。

轩逸·纯电的正式预售,标志着东风日产在日产智行科技战略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与此同时,东风日产首家智行科技体验馆,已在北京中关村方正国际大厦正式开业,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轩逸·纯电的产品优势,体验更绿色、更智能、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