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唯一一辆,24K黄金打造的金标奔驰,车标1斤多,停车有人看护

2018年06月22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在90年代初期,街头很少能看到奔驰,那时候一般的县城和地级市基本没有,即便是一线城市这车也不常见,北上广深偶尔可以看到,那时候很少有人接触奔驰,想想也对,平时几乎见不到,哪有机会接触?当时民间有一种传闻,说奔驰的车标是纯银的,当时没有互联网,信息传播比较慢,但是很多人还是听说了,所以有些奔驰车标莫名其妙的不见了,那时候没有监控,不少奔驰车主也是有苦难言。奔驰车标到底有没有纯银的?真有,而且还有纯金的,一起来看看。

null

90年代,普通版的奔驰并不是纯银车标,有镀银的,纯银和纯金车标会出现在限量版、纪念版或者定制版奔驰上。

null

单纯从外观上来看,镀银和纯银车标难以区分,纯银也不是很纯,只是相对纯度高些而已。90年代国内的确有银车标,只是特别少,当时定制化的概念还只是概念,不过当时国内的确有一辆金标奔驰。

null

这是86式车牌,车型是国内最早的一批奔驰600,不过当年叫600SEL,600是型号,S是高级,E代表汽油喷射发动机,L代表长轴距,大家说的大奔就是从这一代正式开始的,后来奔驰600SEL改名为奔驰S600,这辆奔驰就是纯金车标。

null

奔驰三叉星,这是24K黄金定制车标,重量是600克,这是什么概念呢?90年代初期,黄金的价格是95人民币一克,600克就是5.7万人民币,关键是人家还要给你打造出来,毫不夸张的说这个车标相当于北京一套房子,车标做工精细,上面还有月桂花,可以说是一件艺术品,当年停车专门有人看护,因为怕丢了,那么这辆车是谁的呢?

null

金标奔驰是李春平的,他是中国劳斯莱斯第一人,90年代有三辆劳斯莱斯,两辆银刺,其中一辆是C柱加长版,一辆普通版,还有一辆银影敞篷,当然还有W140金标奔驰,如今这些车都被收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