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混动跨界小型SUV,纯电动能续航62公里!

2018年06月22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吉利混动跨界小型SUV,纯电动能续航62公里!

在纯电动汽车续航能力还不是非常成熟的时期里,插电混动车型是目前比较平衡的一种妥协驱动方式。

吉利一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型:星越也将和我们见面,从外观来看,是定位在跨界小型SUV,基于BMA乘用车平台打造的。

外观与帝豪GS基本相似,把它看成帝豪GS混动版也行。

前脸依然延续了吉利家族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百看不厌,夸张的前大灯和夸张的线条勾勒。

设计师就是有意让前脸变得更加运动又时尚,侧面还采用了小范围的悬浮式车顶,侧面看起来还是太跨界了。

车门和车窗向下倾斜的幅度太小了,以至于看起来比较轿车,加之底盘不高,车顶较矮,不是这么正宗的SUV。

尾部也偏向扁平化,横向线条的拉伸,让车尾变得更加宽,贯穿式的饰条穿过尾灯,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带来的运动感还是非常强烈的。

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属于小型SUV里面普通身材。

内饰也更加激进大胆,更加扁平化的中控台,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区,简简单单的出风口。

挡杆区的扶手更是有个性。碳纤维饰板是吉利的最爱,悬浮式中控屏也换装超大尺寸,科技感还是满满的。

燃油版车型有1.0T和1.5T,都是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 177马力。

 混动版是由一台1.5T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2KM。

如果为了节省点油费,在市区上下班,这点里程还是足够的。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