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T将RS3提升至500匹马力 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 零百加速3.7秒

2018年06月22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原标题:ABT将RS3提升至500匹马力 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 零百加速3.7秒

ABT为奥迪的RS3推出了新的性能套装,可以提升动力和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大家都知道,RS3的2.5T发动机正常情况下动力输出数值为400匹马力的功率和480Nm的扭矩,对ABT而言,这样数字显然还不算理想。

通过增加发动机控制单元(AEC),这台奥迪RS3的2.5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500匹马力和570Nm的扭矩,这是相当可观的增长。

发动机性能套装包括新的中央冷却器和不锈钢排气系统,以帮助提高动力。这使得改装后的RS3最高时速可达30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

ABT还提供了一个可选的空气动力学包,包含前唇,格栅网,后裙套,轮拱出风口等。该车还安装了ABT的消声器与四个102毫米黑色铬排气尾喉。

另外,悬架挂部分也同时升级,包括采用ABT的弹簧和防倾杆,另外还增加了制动升级套件,并选择19或20英寸轮毂。

同时,车厢内部也有升级。可以看到方向盘下沿、座椅底座以及中控台饰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前排座椅头枕则是绣上ABT字样。

侃哥点评:

RS3本身已经是性能不俗的小钢炮,这次ABT又操刀,双管齐下,不仅通过AEC和进排气系统提升了动力表现,马力达到十分惊人的500匹。另外,还推出了更好看也更实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眼前这台RS3不仅外型更加威风凛凛,加速更是达到3.7秒,整体表现可谓强悍无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