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挤地铁上班?7万落地买台不将就的合资车!

2018年06月22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上下班高峰挤地铁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想必诸位上班族朋友一定深有体会。这也就越是激发了如同笔者这样的小愤青,内心中的买车欲望。随便买辆代步车将就一下?那是不可能。不过普遍上班族们对代步车的定位,油耗低动力好是基本,合资则是最后的妥协。

null

今天,作为天天深受地铁早晚高峰“毒害”人群中的一员,笔者就来给诸位罗列一下:7万就能落地,让你不再“挤挤更健康”的合资代步神车们。

铃木雨燕

富有驾驶乐趣的情怀代步车

近日来,铃木退出中国的新闻可以说越炒越热。如果真的如传闻一样与长安解约,停止工厂生产,那就真的意味着“小车之王”未来真的会一步步淡出中国市场。不过对于7万落地能拿下的合资车来说,最应该讲的自然就是铃木雨燕。

null

1.5L的手动时尚版裸车价格,在优惠后能来到6万块钱左右,加上其他杂七杂八的费用,落地7万块妥妥的。这台雨燕,有些运动的底子,并且1.5L的动力还算得上够用,油耗的表现也是比较友好。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这台小车在驾驶乐趣方面,肯定能满足你代步之余的用途。

null

至于这台车明显的槽点,就是就是内饰的确比较简单,配置也相当简化。但是在外观以及整体的操控来说都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方向控制方面比一般的小车更为精准。舒适程度来说的话,城市路面完全OK,小颠簸环境下的表现一般,但属于可以接受的那种。至于空间来说,这类型的小车自然不必去追求,够自己用就行。

现代瑞纳

最高性价比的合资小车

韩系车最近几年的确在走下坡路,不过说起性价比合资车,就不得不提到现代瑞纳。2017款的1.4L的手动焕彩天窗版价格为5.79万,加上个别地区的一些优惠,还会更便宜。落地7万以内,是肯定可以办下来的。

null

这台车被称作性价比最高的合资小车,5W多就能买个合资车,这不正好就是给上班一族准备的神器。在油耗和操控来说,没有太大的亮点但也算得上及格。方向盘比较轻,指向准确,换挡来说相当平顺,比较适合新手小白上手。新款的瑞纳在外观方面也做出了改善,更加的时尚大气,倒是也比较符合如今年轻化的趋向。

null

硬要说这台车明显的槽点,也是在内饰部分有点太硬太廉价。不过这个价格买合资,的确也不能去追求这些东西。

本田飞度

秒天秒地的国民神车

提起国民小车,怎能不提起GK5飞度。不过落地7万,对于全新的飞度而言显得有些窘迫。2018款的1.5L手动舒适版在优惠后,裸车价在6.8万左右,全部手续办下来应该会略微超过7万。

null

作为小车界秒天秒地的存在,这台飞度的动力自然不需多说。本田这款1.5L的发动机,增加了汽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96kw,最大扭矩155Nm。至于油耗部分更是控制到6L左右,燃油经济性相当不错。本田作为空间魔术师,在这台飞度的空间改造方面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看似小巧的车身,却有着比同级别大出很多的实用空间。

null

可玩性更是这台飞度最大的亮点,车身小巧、操控好并且改装可能性大。内饰简易和配置减配,在入门版上面自然体现最明显,但是价格摆在那里,这些都是无法避免的问题。

最后来说

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上下班高峰挤地铁的确是个大难题。不少的朋友的购车欲望也越来越高,不过对于不将就的这个标准并没有随之降低。以上三款车型,可以算得上这个价位上最具有性价比和性能比的车型,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参考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