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志301,厨师都能开的起,5.24万入手刚刚好

2018年06月22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15岁就出来学厨师了,混到现在混的也差不多了,在一家饭店做主厨。现在有了点积蓄,准备买车,有人劝我说买车没用。这个我不赞同,都是人嘛,都有需求。

其实我住的离上班的地方很近,上班根本用不到车。但是每个人到了这个年龄段就想要车,这是真的!现在还没结婚,钱不可能花在这里太多,我一想二手就二手,先开上再说,总比没有强!二手车贩的车不要,没有为什么!有朋友介绍bba的抵押车,还有让我去网上竞拍的,都太麻烦,不靠谱!

想去二手市场看一下,单位又忙,每天累的和狗一样,根本没有时间去看车了。同事有小伙子挺喜欢车的,每天泡汽车论坛,后来问了问,他给我推荐了人人车的网站。我抱着闲逛的态度看了介绍,专业249项检测,保证是一对一的车辆买卖。看了几个买车评价,觉得靠这有门了,就到这里面看看了。

下载了app,设置了选车范围,1.6以下手动挡,价格五六万的车。也分别从合资车选了一遍,大众丰田的车基本价高排除了。国产车不想要,排除。最后系统根据我需求推送了一辆标志301,手动1.6,1年7万多公里,5万5。

null null null

找厨师长请了假,只给了我一天的假期。赶紧的和客服说了着急看车,客服第二天天就让我去指定地点和车主见面了。这辆白色标志301,,外观不是太旧,除了觉得1.6 L的排量大了点其余没啥问题。车主给介绍了车况,看了发动机。我打开后尾箱看了一下,空间不错,挺大挺干净的。我上车试了一圈,就决定买了!

这辆车从外观到内型,都是完好无损的,除了有点显旧以外,完全看不出来是二手车。虽说车很好,但是价格能低还是需要。但我依然还是秉持价格能有多低就砍多低的原则,要到了5.24万。

null null null null

然后就跟我签合同,交了3500服务费.就去提档。提档之后就把所有资料都给我,我也马上给车主钱。

复检当天人很多,我以为就办过户手续的人才叫多,没想到复检人也多,早知道就早点来的,心累死啦,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们的车,师傅里里外外,认认真真的拿灯看,也给我们说了车的情况。

大概过了2天,客服打电话提醒我过户。通过微信,我们跟卖主联系了,约了时间去办理过户。过户大厅人很多,等了一个小时才轮到我,还是有点生气的!联系了他们的的过户专员,过了好久才出现在我们面前。拿了我们的资料,很出奇五分钟就搞定了……还是有点失望的,真的是,等待一小时,过程五分钟。

我真非常感谢销售的,为了我能快点提上车,来回跑的,挺不容易的,真是辛苦了。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