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唐“龙王脸”帅出新高度,内饰大屏刷抖音玩吃鸡,能火吗?

2018年06月23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要说起我们中国品牌的车型,近年来推出的车一个比一个颜值高,当这些车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我们会惊讶的问,这是我们中国品牌的车吗。今天我们就挑一个颜值上升最明显的品牌比亚迪来讲讲。全新一代唐有望在6月26日上市,这款车无疑是比亚迪系列里面最帅的一款。

null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预售价:燃油版15-18万,混合动力版补贴后价格25-30万

外观上,全新一代唐延用了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风格,前脸运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这套设计语言在全新一代唐上显的霸气外露,毕竟散发着“龙颜”的光芒。这样的外观让人看后绝对过目不忘,想象一下未来全新一代唐上市后在马路上的回头率,绝对可以媲美超跑。

null

尾部的设计采用了现在SUV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为隐藏式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您发现没有,全新一代唐尾部并没有车标,而是采用了比亚迪的英文宣传口号,这么长的一串英文直接在车尾上,这也是比亚迪最大胆的一笔创新了。要是换做小编,这么漂亮的的车哪能让这么多字破坏整体的视觉美感,买回来直接抠掉。

null

车身方面,全新一代唐定位是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身上尺寸相比现款唐长度多了55mm,宽度多了75mm,轴距增加100mm。车身侧面整体给人修长的感觉,因为全新一代唐分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所以在车身侧面两款车会有一些区别。

null

(上图为普通燃油版,下图为混合动力版)

在车身D柱上,混合动力版的车型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造型上很好区别两款车。从这点区别上,如果让我选择,恐怕我会觉的混合动力版的侧面会更好看一些,整体视觉效果会有一个连续性。

null

来看内饰,这次比亚迪给全新一代唐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内饰,整体使用搪塑软质材料覆盖。中控台上一个实体按钮都没有,所有的功能都集合在了这款可以电动旋转的12.8英寸大屏幕上,这块屏幕太吸引眼球了,难道真的是买平板电脑送车吗?三幅的方向盘底部采用平底的设计,这样显得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唯一有点不妥的是这个车标是不是有点怪异呢。

null

可以电动旋转的中控屏幕,小编曾经开玩笑说希望能在车上用大屏幕吃鸡,这回真的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了。因为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实现最基础的车辆功能外,手机上用的软件它也可以装,装个游戏完全不在话下。可是按照小编的脾气,这要是输了游戏可就不是砸手机了,以后得砸车了。

null

关于动力,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500马力。其中公布的最高配车型车型可以达到百公里加速4.5秒,就问你怕不怕。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的唐EV。全新一代唐有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版,这个策略一点也不给对手空间,孩子多就是不怕欺负,更何况一个个都长的好看。

null

小编时刻

自从前奥迪汽车设计总监沃尔夫刚·艾格加入比亚迪之后,比亚迪新推出的车是一个比一个颜值高。全新一代唐的出现更加颠覆了我们以往对比亚迪车型外观上的印象,如果将全新一代唐的车标遮住让大家猜,大家绝对不会想到这是我们中国品牌的车。毫无疑问,比亚迪在全新一代唐的外观上投入是非常成功的,相信未来上市后会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