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概念林志玲 量产范冰冰 上汽名爵全新SUV定名HS!

2018年06月23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概念林志玲 量产范冰冰 上汽名爵全新SUV定名HS!

要说2018北京国际车展谁最红,我想大家一定能够脱口而出!对,是名爵!

无论是展台布置,还是悉数亮相的重磅车型几乎全是一水的红色。这片“红色的海洋”中有两款新车异常的吸引眼球,分别是MG E-motion Concept概念车和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那款让人心潮澎湃的高性能轿跑全新名爵6的设计元素就是汲取自MG E-motion Conceptt概念车。当人们还在沉浸于全新名爵6惊艳的设计时,而另一款量产SUV已经悄然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近日,MG名爵全新SUV概念车MGX-motion Concept量产版正式命名为名爵HS,随之而来的还有该车的手绘草图。

打造自己的品牌文化

做汽车界的潮牌

我们知道,MG名爵SUV车型命名具有典型的家族式文化传承,就好似一个符号,提到这个符号就会联想起MG名爵这个品牌。其实,这款全新量产版SUV的名字同样有着名爵家族赋予的典故和寓意。

作为一个年轻有活力的汽车品牌,MG名爵对这款全新量产版SUV名爵HS赋予了更深层次的定义。名爵HS的“H”,即是名爵品牌百年alwaysYOUNG精神的体现,寓意这款新车作为“奔跑的荷尔蒙Hormone”,完备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的“Hale强健的”爆发力。这份“Hysteric亢奋的”激情,正如“Heyday青春期”之光,强力催动荷尔蒙“爵醒”,让人欲罢不能。

名爵HS的“S”,则代表“5个S相乘,燃爆全感官体验”——“Sense全新感觉”乘以“Super超级水准”,乘以“Satiated全维体验”,乘以“Smart峰值智能”,乘以“Social专属圈层”,引爆荷尔蒙本能,演绎MG名爵所有极致可能,将成为SUV市场的竞争标准,重新定义时代与潮流的年轻样本。

可以看出,MG名爵的车型命名既有特色,同时又蕴含着深层次的品牌文化。据了解,MG名爵SUV家族目前布局有名爵GS、名爵ZS以及名爵3SW三款车型,名爵HS的“诞生”无疑将会进一步提升品牌魅力。

超前设计,概念即量产

年内给你“好看”!

随着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进程的不断提速,仅仅时隔一年多就已量产了两款“重量级选手”。名爵HS相比全新名爵6在外观上更倾向于MGX-motion Concept概念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几乎可以达到复刻的程度。可以说,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名爵HS的高颜值绝对能让它在众多同级别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名爵HS采用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是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根据工信部所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名爵HS长款高分别为4574/1876/1664(带鲨鱼鳍天线为 1685)mm,轴距 2720mm。该车动力系统则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69 马力和 220 马力。

名爵HS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将在年内上市。一向打价格亲民牌的名爵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名爵HS这款高颜值的SUV或许在价格上真的能像全新名爵6那样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