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雅阁为什么那么贵?车主说了这些细节之后就知道了

2018年06月23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老潘侃车

在了解本田雅阁之前,你一定有听说过这么一句话:买发动机送汽车,这是消费者给本田的一个评价,由此可以看出,本田汽车的发动机是这款车价值最高的地方,而车主评价本田雅阁的第一有点也就是省心,开了一年多都没有什么毛病。

null

下面我们开始聊一聊本田雅阁细节上,有那些值得我们去选择的地方,在外观上,本田雅阁和以往有了很大的改观,从第八代到第九代本田雅阁,他们都保持着一种商务风,而第十代本田雅阁却展示了一种运动姿态。外观偏向时尚运动风格,这点不知道是为了迎合90后年青一代而设计,说实话,90后年轻一代对本田雅阁的热爱确实要比老一辈的老司机更要深一些,这也是年轻人的经常谈及的一份谈资。

我们聊到本田雅阁的时候,自然而然也就聊到了之前被聊得很火的一款本田车型——思域。看见我尾灯算我输的那一段佳话,同样是选择本田品牌汽车的一个必聊话题。而第十代本田雅阁在外形设计上又有点接近思域了,或许可以成为Plus版的思域。

null

配置上由于第十代的雅阁在售价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最高售价才23万,因此在配置上有了一定的缩减,但是这样的配置也是足够日常使用,因此看起来还是算厚道的,从第六代到第九代雅阁,动不动就要30万的价格,在这方面确实表现出更加亲民的价格定位。

null

内饰上雅阁同样有与以往不同的新家族化设计,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让雅阁更加具备年轻化,整个内饰布局方面处处彰显青春的气息在里面。

null

8寸多媒体触控屏幕搭载了音乐导航车载互联等黑科技,在这方面没有太明显的差异。

null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本田从发展至今,经历到了第十代, 本田雅阁在空间上确实是最拿手的,除了发动机以外,空间上并不需要担心。

null

雅阁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95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60牛·米,雅阁在动力上虽然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却达到了很大的爆发力,经过实际测试,本田雅阁百公里加速实际测试仅8.3到8.5秒/100km,在这方面有很大优势。

亲民的价格,超高性价比的本田雅阁,成为了年轻一族的追求,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台这样的本田雅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