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最火的3台中国品牌SUV,几乎同时换代升级!

2018年06月23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内最火的3台中国品牌SUV,几乎同时换代升级!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哈弗H6、长安CS75和传祺GS4可以说是中国自主品牌SUV的代表,如今它们“三剑客”均已全面升级,那升级之后的“三剑客”又会有怎样的性格特点呢?它们分别适合怎么样的人群呢?今天砖叔就用数据帮大家对比一下这“三剑客”应该怎么选。

长安CS75真实口碑  长安CS75头条

哈弗H6真实口碑  哈弗H6头条

传祺GS4真实口碑  传祺GS4头条

本次选取的三款车型均在14.3万左右,价差在2000元以内,从上表数据可以看出长安CS75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均是三款车中表现最好的,而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则是哈弗H6更有优势,传祺GS4在车身尺寸方面优势不大。

在动力方面,三辆车全部为1.5T发动机,然而刚刚上市的传祺GS4在发动机参数方面并不占优势,而且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这虽然能够增加发动机在低扭时的动力输出,但在油耗方面就没有前两车表现那么好了。

三款车在底盘方面的表现相差不大,主要区别在于轮胎的规格不同,同时哈弗H6的后悬挂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制动器,拥有更强的运动特性。

三款车的配置可谓非常丰富而且实用,共有配置里如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而各自的优势配置里如传祺GS4的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等同样非常实用。总体来说虽然哈弗H6的配置项目更多,但传祺GS4的配置实用性更强。

长安CS75:现款长安CS75硬朗的外观相比老款更加精神,而且发动机的参数表现也很不错,同时车辆在其他方面的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是一位综合实力很强劲的选手。如果你也正好需要一辆均衡发展,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的车子,那长安CS75是个不错的选择。

哈弗H6:哈弗H6同样是一款多面型发展的选手,而且在配置方面哈弗H6要比另外两车更加的有优势,另外哈弗H6的品牌、口碑影响力也要比另外两车高,所以哈弗H6更适合那些在乎口碑又要求车辆配置的消费者。

传祺GS4:传祺GS4在这三款车的对比中,它的优势并不是很明显,当然也没有相差太大。但传祺GS4的颜值在这三款车中是更为清秀优雅的,所以如果你更喜欢一辆有足够设计感的车,那传祺GS4还是不错的。

推荐阅读

全新哈弗H6超豪型闪亮登场,配置比新款博越丰富太多!

9.98万起,新款长安CS75到店体验,实力果然更上一层楼!

新款广汽传祺GS4上市,最低8.98万起!背靠腾讯挑衅博越:你过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