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头牌”先锋 TA凭啥成为“世界杯”最热门“金靴”候选?

2018年06月23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燃情开战,属于全世界足球迷的夏季狂欢也正式拉开帷幕,就连中国的小龙虾也不远万里地奔赴世界杯赛场。各路足球明星已经全面进入“战斗”阶段,随之而来的是各种挑灯夜战和各种战况猜想!

null

当然,在猜测谁能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的同时,金靴奖的归属也成为球迷们讨论的热门话题。确实,本届世界杯云集了C罗、梅西、萨拉赫、莱万多夫斯基等欧洲五大联赛的顶级射手。目前,普遍认为,C罗、梅西、内马尔、格列兹曼等来自各国强队的当家射手是金靴奖的热门人选,聚焦度超高……

null

与精彩激烈的俄罗斯“世界杯”战局一样,在如火如荼的SUV市场,尤其是在以BBA为主的豪华战队中,竞争同样激烈,各大“强队”中的一线“明星”层出不穷,而且都是各大“联赛”中的顶级选手,实力非凡且“颜料”十足。而在这场比拼中,TA却被认为是汽车“世界杯”赛中最有可能夺得“金靴奖”的热门候选车型,理由是它的实力堪比梅西、内马尔、C罗这样的“头牌”先锋。TA就是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C,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超凡“球技”吧!

null

颜值高不高?

帅过“格子” 奔驰GLC外观设计动感升级

随着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结束,一批绿茵场的超级“帅哥”脱颖而出,法国队最耀眼的明星球员格列兹曼凭借俊朗的外表、阳光的形象,迅即俘获了众多粉丝。与此同时,法国队流传着一句话:“我们会很容易就爱上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身上弥漫着法国人的文艺气质,更像是诗人而非球员,他五官清秀,无论理平头还是蓄长髮总是很适合。在2016年欧洲杯上,格列兹曼凭借6粒进球拿到了欧洲杯金靴。本届世界杯上,他同样是金靴奖的重要候选球星。此次,在小组赛与澳大利亚的对阵中,格列兹曼首发并射入点球,帮助法国队获胜。

null

这一切似乎都与奔驰GLC很“搭”。2018款奔驰GLC SUV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俊朗外观,其短而紧致的前悬、挺直立体的双辐条散热格栅以及镶嵌在中央的盾形徽标,都完美地诠释出梅赛德斯-奔驰的当代设计语言。不可否认的是,新款GLC更为现代、运动、活力。可以说2018款奔驰GLC SUV与“格子”同样是各自圈内兼顾颜值与完美“身材”的时尚宠儿。

不仅如此,新款奔驰GLC SUV还增加了118毫米的轴距,使侧面轮廓优雅修长。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双色轻量化合金轮毂(提供19英寸与20英寸选择)与带橡胶钉的铝质行车侧踏板,让这款SUV显得很“硬汉”。车尾则更具冲击力,肌肉感十足的宽阔车肩、水平的轮廓线搭配两侧横置的LED光源尾灯,整款车就像绿茵场上的“格子”一样帅气、运动。

null

内饰的豪华感更不必多说,以“豪华走天下”的奔驰在内饰上自然是又惊艳又惊喜,GLC内饰的各个细节中都融入了豪华与科技感,包括多种色彩与材质的中控面板、全景天窗、圆形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央显示屏、车内氛围灯等。

null

技术强不强?

堪比梅西金左脚 驾控舒适、灵敏、随心所欲

尽管,在本次世界杯首轮小组赛阿根廷对战冰岛的比赛中,梅西射失点球,但不可否认的是梅西在世界足坛上的顶级技术水平与他的耀眼成绩。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几乎赢得了俱乐部的一切荣誉,其中包括欧冠4次、欧洲超级杯3次、世俱杯3次、西甲9次、国王杯6次、西班牙超级杯7次,这样的荣誉放在历史上或许也没有几人可以与之相媲美。正如马拉多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我曾经连续五次罚丢点球,但我仍然是迭戈•马拉多纳,我认为,不能责怪任何一个罚丢点球的球员,尤其是梅西,他已经为球队付出了一切。”

null

梅西控球能力强,尽管个子不高,但头球攻门也不差,他的左右脚极为均衡,射术精湛。就像是操控性能超强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GLC,同样有着“技高一筹”的能力。据悉,奔驰GLC SUV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奔驰自主研发生产的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GLC SUV搭载的动态操控选择系统标配5种驾驶模式。动态操控选择器模式都形象地呈现在中央媒体显示器上,越野动画格外吸引人,诸如坡度、转向角和前进方向之类的参数都可以实时动态地显示在中央媒体显示器上。这样的“高端装备”可以让车主带着心爱的朋友或家人跟大自然靠得更近,感受更旷阔的自然之美。

null

不仅如此,奔驰GLC SUV所有车型均搭载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前后轴之间的驱动扭矩分配比例为45:55。这一特性在与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动态操控系统配合时,就能实现可预知的超凡操控。当行驶到冰雪覆盖的路面时,轮胎和路面之间的摩擦系数很低,中央差速器内部的多片离合器可为系统提供帮助,确保其在面对雨水、泥泞、砂石、爬坡等路面时能够轻松应对。与梅西在赛场上的全程高能一样,奔驰GLC SUV可谓毫无憾点。

“智商”棒不棒?

与阿扎尔拼“智商” 奔驰GLC居然更胜一筹

在这场足球世界杯中,想要全面胜出拼的不光是体力与技术,还有“智商”,这是能够“逆风翻盘”或一举成功的重要元素。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多支强队均表现不佳,但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还是凭借这两大球王德布劳内和埃登•阿扎尔的出色表现,在下半场各奉献一次助攻,比利时最终送出三球,大获全胜。这其中,比利时球队的领袖人物阿扎尔功不可没。

null

这次,跟阿扎尔拼“智商”的正是奔驰GLC,也是汽车圈里豪华阵营中的灵魂代表。2018款GLC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沿的用车体验,通过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实现了iPhone可通过 Apple CarPlay集成至车辆娱乐系统中的运用,并可用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操作。

null

同时,这款新车的高“智商”还体现在实力超强的智能安全驾驶系统。据了解,这款全新SUV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可在安全驾驶、遭遇危险、遭遇事故以及发生事故之后的四个周期均带来全方位安全防护。

当驾车出行时,GLC SUV借助包括盲点辅助系统在内的多种安全辅助系统避险;当遇到险情时,GLC SUV可采取预防性的保护措施;当发生事故时,车子的前排乘客气囊、车窗侧气帘及安全带收紧器等防护装置会提供必要保护;在事故发生之后,GLC SUV还能通过全系标配的智能互联系统迅速提供帮助,为“智能”安全驾驶打CALL。

null

此外,在超越阿扎尔“高智商”的表现方面,GLC SUV还配备了预防性安全系统、带自适应制动的制动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及360度摄像头等多项安全辅助系统。另外,GLC SUV搭载LED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增强版主光束可以遮蔽被其它车辆占据的光锥区域,从而使主光束持久开启。

null

鬼扯:不仅如此,奔驰GLC SUV还为中国客户准备了诸多专属设计,包括位于后排区域的220伏电源插座,温馨的车内照明组件,同时针对中国市场后排利用率较高的特点,GLC SUV采用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座椅,并采用舒适头枕等舒适组件。这位拥有超实力的汽车“球员”看上去更像葡萄牙队的当家球星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尽管以一敌十一,仍旧凭借超群表现,在两场小组赛中头顶脚踢攻进4球,堪称本届世界杯上“金靴奖”的最大热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