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薪阶级也能买的起的敞篷跑车 马自达发布新款MX-5

2018年06月23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有传闻马自达将把欧洲版本的MX-5的发动机功率调高,从种种细节来看,这一传闻的真实性还是很高的。

null

日本本土的新款的MX-5采用了2.0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以7000rpm的转速输出182hp,在6000rpm则可以达到155hp。扭矩从现有201 Nm略微增加到205Nm。为了提升功率,马自达也对发动机进行了改变。换入了更轻的活塞、连杆,以换取更高效的运作。还对进气和排气做了改变,让红线的6800rpm升至7500rpm。现款的MX-5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7.3秒左右,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14km/h。但是新款MX-5的数据还没有公布,也还没有媒体实测过,动力提升后的效果还有待证实。

null

除了调整发动机升高功率以外,马自达还对MX-5的排放进行了降低。马自达的工程师在MX-5的后部安装了一套较为柔软的悬挂,据说是为了改善转向感。

null

外观上来看,新款的MX-5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增加了颜色搭配的选择,比如棕色车顶或黑色车顶,并且提供了16寸和17寸的轮毂可选。

null

在驾驶舱,MX-5也终于加入了伸缩方向盘,可以多方向调整方向盘位置,以便驾驶员找到合适的姿势。并且马自达MX-5还额外提供了一套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检测、交通标志识别。并且马自达将于今年8月开始向欧洲销售最新款的MX-5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