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2台“网红”SUV外形漂亮,口碑好,公认哈弗H6真正的对手!

2018年06月2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2台“网红”SUV外形漂亮,口碑好,公认哈弗H6真正的对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每当提到自主品牌生产的SUV,吉利博越和荣威RX5是一定会被提及的两款车型。的确,这两台车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搭配,都将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准向上提升了一大截。相信也有不少消费者纠结于这两款车型,不知道该如何选。今天砖叔就选取两台车售价相同的两款配置车型,从保养、油耗、配置等方面做一下对比。

博越真实口碑  博越头条

荣威RX5真实口碑  荣威RX5头条 

 

砖叔点评:博越的轮胎尺寸更大,装在车上视觉冲击感更强,但是后期更换的成本也更高,两车单条轮胎差价在200元左右。配置方面,博越的配置丰富程度可以说是“碾压”了RX5,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配置,博越都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好在RX5精致的内饰做工为它挽回了一些分数。

砖叔点评: 博越和RX5的保养里程间隔都是7500公里,RX5在20000公里保养费用略占优势,博越在60000公里保养费用略占优势,但总体来说相差不大,可以说打了个平手。

砖叔点评: 博越偏高的油耗一直是被车主所诟病的地方,通过车主口碑油耗我们了解到,博越每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要比RX5多3L,20000公里油费RX5更是比博越少了4000多元,这笔不小的支出让RX5在油费成本环节完胜博越。

砖叔点评:博越在全国各地有着5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RX5的优惠幅度则基本都是12000元。博越自上市以来就有着不俗的销量,因此优惠幅度小于RX5也是在情理之中。

随着自主品牌的蓬勃发展,这几年有不少优秀的自主品牌车型进入我们的视野。而作为吉利和荣威的当家车型,博越和RX5也都为各自品牌价值的提升做出了不少贡献。两台车都延续了自主品牌高性价比的特点,同时较低的保养费用也为车主省下了不少开支。虽然两台车的排量不同,但动力都足够市区通勤使用,都可以作为消费者选车的优秀对象。

砖叔建议:如果追求丰富配置,可以选择博越,但博越发动机的油耗表现并不占优,后期油费要高于RX5;如果对配置没有那么高的要求,同时比较在意后期的使用费用,那么可以选择RX5,RX5优秀的内饰做工同样也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