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2台美系SUV,10万可买自动挡!

2018年06月25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便宜的2台美系SUV,10万可买自动挡!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美系品牌作为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开创者,它们掀起了国内小型SUV市场的销售热潮。而如今的美系小型SUV热度虽然已经褪去,但它们仍然有着不俗的实力,今天砖叔就对比两款美系小型SUV的代表车型,长安福特-翼搏和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看看久经沙场的两位应该怎么选择。

翼搏真实口碑  翼搏头条

创酷真实口碑  创酷头条

 

本次我们选取了各自车系中受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它们的售价也非常接近,翼搏指导价为11.98万元,创酷指导价为11.99万元。在车身尺寸方面,翼搏的车身长度和宽度表现不错,但创酷的车身高度和轴距更有优势,也就是说翼搏的车内横向空间会更好一些,而创酷的腿部空间会更大一些。而两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没有拉开很大的差距。

 两车在发动机方面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翼搏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创酷为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创酷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05N·m,相比翼搏有明显的优势,这自然能带来更畅快的加速感受,但油耗表现上就不如翼搏了。 

两车在底盘主体结构上的差别并不大,虽然翼搏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创酷为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但两种悬挂的主体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存在一定差别,而这点差别在后期的调校中已经可以完全被忽略了。另外两车轮胎尺寸的不同也对其油耗的差别有一定影响。 

 两车的共有配置虽然不是很丰富,但还算比较实用。而在各自的优势配置方面,创酷只有一项发动机启停技术,翼搏可以说是完胜创酷,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翼搏动力上的一些不足。

两车虽然同为美系小型SUV,但却走着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翼搏更注重建立配置方面的优势,而创酷更强劲的动力系统则能带来更愉悦的驾驶体验。所以如果你喜欢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的配置来满足家用,那翼搏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更在乎发动机爆发力给你带来的畅快感,那还是创酷更适合你。

推荐阅读

动力强、操控好、配置高,这台美系SUV统统满足你

美系豪华派VS日系实用派,20多万大5座SUV谁更值得买?

实测百公里油耗3.7L,这款美系轿车油耗不可思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