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合资车“很厚道”,省油还有面儿,只要7万就可提车!

2018年06月26日 08:58:18
分享到:

这3款合资车“很厚道”,省油还有面儿,只要7万就可提车!

1、东风日产-轩逸 中规中矩的圆润的外观真的不怎样!就是看起来像个面包。用现在的审美观看就有些老气了。但是看起来车子还是挺大气的。内饰中规中矩,中控台用料还不错 ,仿桃木设计, 不失优雅 ,软质材料手感也很好 ,仪表台简单明了 。

2、北京现代-领动 外观就不用多说了,线条优美,流畅,看起来极具年轻人的活力,从前脸,侧脸看车身,车灯,都是觉得比较漂亮的!现代车的内饰还是比较不错的,中控靠近方向盘,摁扭也是围绕开车的来的,比较人性化,操作起来比较便捷,内部塑料感不强,都是软皮子的,包裹这比较舒服,八寸的显示屏够用。

3、广汽丰田-雷凌 雷凌的前脸看起来很凶,两只眼睛十分修长耐看,进气口很大,大嘴的设计很个性。车身的侧面看起来很有切割感,提升视觉上的立体效果。尾部设计上灯组是亮点,造型延续前大灯组修长的设计,夜间识别度很高。雷凌整车看起来看长很宽大很舒服。内饰下方全黑色,突出运动特性。在操作台、方向盘、座椅上加入了很多的缝线处理,看起来很有档次。

车载充电器香薰机汽车用品香水配件空气净化器

HUD多功能车载导航抬头显示器手机专用支架汽车装饰老款中英文版

多功能汽车车载眼镜夹车用太阳眼镜夹遮阳板眼镜架车夹票据夹

跃能新车漆面美容养护去污蜡上光蜡汽车蜡汽车用品

酒红格系列汽车遮阳板纸巾盒车载装饰精品汽车用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