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农民工都能买得起的奥迪Q5L来啦!看到售价农民伯伯都笑了

2018年06月27日 21:06:08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Q5L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了全新Q5L全系6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9.50-58.00万元,详见下表。农民工都能买得起的奥迪Q5L来啦!看到售价农民伯伯都笑了

一汽-大众奥迪Q5L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40 TFSI Vogue 39.50 40 TFSI LifeStyle 43.50 45 TFSI LifeStyle 47.50 45 TFSI Design 51.00 45 TFSI Sport 51.00 45 TFSI Sport plus 58.0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匹配全LED前大灯组。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但换装了全新的LED尾灯组,搭配镀铬装饰的排气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88mm。

内饰部分,全新Q5L与现款奥迪A4L较为相似,整体看起来简洁并带有科技感;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统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新的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新款二代车载加湿器USB迷你香薰空气净化器喷雾雾化器定制

汽车用不锈钢电加热杯12v车载热水器可烧开水泡茶车载烧水壶水杯

车载充电器 车充快充爆款车载充电器 USB带线双口多口车载充电器

免打孔中央扶手储物盒可升高汽车扶手箱

野外自驾应急真空胎补胎工具套装快速修车汽车轮胎胶条补胎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