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点终于开窍了!新车纯电动比途观漂亮,搭载自动驾驶,太厚道

2018年06月29日 21:00:37
分享到: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50mm,轴距为2960mm。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车型。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自动驾驶(智驾系统辅助车辆限定工况下的自动驾驶)、手机互联系统、16.4英寸HUD抬头显示、车载智能互联系统、OTA空中升级、15个哈曼卡顿(Harman/Kardon)音响、15.6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

走进车内,我们可以看出奇点iS6主打豪华和精致的内饰风格,整体采用了大量的棕色真皮材质包裹,视觉效果也与法系的DS品牌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中央的15.6英寸大尺寸屏幕还支持旋转功能。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向设计,外部贯穿镀铬饰条也提升了整车质感。奇点终于开窍了!新车纯电动比途观漂亮,搭载自动驾驶,太厚道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50mm,轴距为2960mm。该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车型。配置方面,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自动驾驶(智驾系统辅助车辆限定工况下的自动驾驶)、手机互联系统、16.4英寸HUD抬头显示、车载智能互联系统、OTA空中升级、15个哈曼卡顿(Harman/Kardon)音响、15.6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奇点终于开窍了!新车纯电动比途观漂亮,搭载自动驾驶,太厚道

奇点iS6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同时该车续航里程为400km(欧洲NEDC循环工况),快充模式下1小时可以行驶320km,这款车未来还会推出换电版和续航300km版本。从行业发展情况来看,随着激光雷达成本的下探,Level 4/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配备激光雷达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奇点终于开窍了!新车纯电动比途观漂亮,搭载自动驾驶,太厚道

酷似车型:V-Motion(V字格栅);Boomerang head Lamp / Rear Comb Lamp(回旋镖头灯和尾灯);Kick-up waist line (富有力度的腰线);Floating Loaf (悬浮式车顶)是日产全新设计语言里面的重要元素。在新款奇骏身上,我们看到了最新的V字格栅、富有力度的腰线,前大灯虽然没有采用回旋镖式设计,但是造型也更加立体。加上保险杠两侧四边形的雾灯,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要更加富有力量感。

新车使用了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顶配),尾部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这些改变都让新款奇骏看上去更加上档次。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2mm。新款奇骏整体上的设计并没有改变,但是细节之处的调整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比如让很多车主感到不满的方向盘采用全新的设计,平底式造型加上更规整的按键排布,让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时尚。

竞争车型:外观方面,国产全新CR-V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年轻、动感,相比老款车型更讨年轻消费者喜欢。此外,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前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LED前大灯也能提供更好的功能性和视觉效果。  相比前脸,全新CR-V车身侧面造型显得要平淡一些。好在突出的前后轮眉带来了一丝动感,而全车黑色包围也让整车的越野氛围更为浓厚。

汽车收纳袋座椅挂袋多功能皮革后靠背挂车载储物袋汽车靠背收纳袋

车载手机支架方便司机开车时安全且便利地使用手机,好的车载手机支架首先,必须保证安全稳固,避免二次事故;其次,不挡视线,操作方便;最后,外观精致

车闪 D06A汽车太阳能鲨鱼鳍防追尾警示灯雾灯 防激光天线灯

车漆刮痕修复神器,智能修复,不伤车漆,操作简便,时时刻刻保护您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