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需十几万就能开六十万的车,奥迪A6L在它面前就是个“渣渣”

2018年06月29日 20:51:53
分享到:

只需十几万就能开六十万的车,奥迪A6L在它面前就是个“渣渣”,钱包鼓了,自然而然就想购买一款更为舒适、漂亮的车型,在无数消费者目光聚焦SUV车型的时候,我却认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级车更符合年轻人的择车标准,因为轿车在驾驶起来更加舒服,而且油耗的控制也更加出色,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中大型轿车,虽然没有很耀眼的销量,但是却是一款性价比极为出色的车型,它就是——雪铁龙C6。

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雪铁龙C6的大名,曾经也在国内市场上有很高的威慑力,毕竟当年这款车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价格一度高达60万元,而且这款车还有着“总统座驾”的称号,整体展现出的统治力可是完全不逊色奥迪A6L,但是新车自从走上国产的道路后

影响力是一降再降,价格更是早没有了昔日的风光,如今新车在市场上起步价仅为17万元,对于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这个价格绝对是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即使雪铁龙拿出了如此大诚意,仍然没有消费者买单,不免令人唏嘘。

这款车的内饰打造相比较市场上主流的B级车来说,绝对是亮点十足,更平缓的线条没有丝毫多余的笔触,整体的设计巧妙地融入法式豪华的经典元素,营造出了很温馨的家庭氛围,不管是中控大屏的设计还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都是极为符合大众审美观念的,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高档软质材料包裹,不管是乘坐还是触感上,都是极为舒适的。

动力系统设计,新车继续提供了1.6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5N·m,而新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80N·m,传动系统的设计方面,新车继续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L,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不管是动力、油耗表现都是很出色的。

作为一个法系品牌,雪铁龙在市场上的地位是远远不及德系品牌和日系品牌的,市场上消费者对于德系车和日系车的追求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而今天咱说的这款雪铁龙C6在很大原因是就是因为品牌影响力的不行,这也直接导致了这款车档次碾压帕萨特却面临卖不动的尴尬局面。

汽车收纳袋座椅挂袋多功能皮革后靠背挂车载储物袋汽车靠背收纳袋

车载手机支架方便司机开车时安全且便利地使用手机,好的车载手机支架首先,必须保证安全稳固,避免二次事故;其次,不挡视线,操作方便;最后,外观精致

车闪 D06A汽车太阳能鲨鱼鳍防追尾警示灯雾灯 防激光天线灯

车漆刮痕修复神器,智能修复,不伤车漆,操作简便,时时刻刻保护您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