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前“最坑人”的4款车,碰撞致死率太“吓人”,敢开你就买!

2018年06月29日 21:25:43
分享到:

目前“最坑人”的4款车,碰撞致死率太“吓人”,敢开你就买! Top5:日产阳光 95人/百万辆 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全新SUNNY阳光是在2005年开发的新时尚轿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雅致、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充实的E化配备进一步满足了现代年轻白领和私营业主的需求。

Top4:雪佛兰斯帕可 96人/百万辆 雪佛兰斯帕可(Spark)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推出的首款1.0排量高端进口微型车,原名乐驰。于2010年12月底正式上市,排量均为1.0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斯帕可1.0 SE MT(经济手动款)和斯帕可1.0 SX AT(豪华自动款),售价为6.78-8.86万元,油耗为5.6L-6.2L

Top3:丰田杰路驰 101人/百万辆 丰田杰路驰的原型车是丰田北美品牌Scion旗下的Scion tC车型。Scion品牌主要针对年轻人市场,主推时尚、动感、个性的车型。ZELAS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进行了中国首发,而在此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将贴上丰田车标进行销售,主打25-30万元级的进口双门跑车市场。

Top2:起亚Rio 102人/百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RIO锐欧继承了海外版本在空间、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RIO锐欧在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内部空间的同时,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也表现出色。动力方面,无论是1.4LDOHC或是1.6LCVVT发动机,都最大可能兼顾了引擎动力和燃油损耗的平衡。

Top1:现代瑞纳 104人/百万辆 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 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均超过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动力水平。

车漆刮痕修复神器,智能修复,不伤车漆,操作简便,时时刻刻保护您的爱车。

即刻行动,抛掉忧虑,呵护车漆的每一寸肌肤,让车漆清洗变得更简单,更有效更具保护性

车载时钟温度计。时钟,温度显示功能 、带有背光:背光灯有摁钮的,摁一下亮5秒左右,配有夹子,可夹空调出风口/遮阳板,方便安装

强效去污,不伤车漆,还你爱车“真面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