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宝马技术!华晨中华V7售价10.87万起!

2018年06月30日 00:59:5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29号),除了全新宝来上市,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7-19.47万,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null

作为中华品牌的旗舰SUV产品,中华V7基于中华与宝马合作打造的M8X平台打造,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的共计11款车型。

null

很多人对华晨中华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V3和V5两款SUV上,沉默了多年的华晨中华在2018年接连拿出了V6、V7两款全新SUV,也算是憋出了大招。这款V7是华晨中华与宝马和麦格纳联手打造的全新M8X模块化平台推出,同时搭载了一台由宝马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动力参数达到了204马力/280牛·米,十分亮眼。此外,这款车还由中德双方工程师进行底盘调校,行车品质将会颠覆许多人对华晨中华的印象。

null

中华V7的造型可以说是有了颠覆性的改变,尺寸和前脸设计显得十分大气,点阵式的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结合LED大灯显得霸气侧漏。底部的前唇远远看上去也格外动感。

null

新车侧面的比例非常协调,D柱前移的设计手法令尾部看上去更加短促紧凑。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在一大堆国产品牌中,尽管它不是最大,却是最宽的。

null

而它的内饰就跟今年上市的中华V6非常接近了,除了相同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上10.4英寸竖向彩色大屏格外引人注目,并且全系标配。车内随处可见的软质皮革包裹,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让人驾驶欲望飙升。

null

配置方面除了标配10.4英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之外,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自动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则独享了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国产车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该有的功能它一个不落。

null

null

而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它的表现也格外让人满意,除了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带AUTOHOLD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全景影像;中配车型则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前驻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含自动紧急刹车等);而它的顶配款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功能。

null

动力是全车最大的亮点,与宝马合作开发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相应技术包括单涡轮双涡管、缸内直喷、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等,并带有超增压功能;传动系统方面,中华V7提供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由格特拉克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