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拍照耍帅,没想到一屁股压碎兰博基尼玻璃,网友称“金刚臀”

2018年07月01日 02:10:54
分享到:
来源:宜春

我们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种心理,当在路上看到狂躁的跑车时,心理会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毕竟车不是自己,作为买不起的DreamCar饱饱眼福也足够了对吧?而有些人就会忍不住上前和车一起拍照,留恋下香车美人的瞬间。

可是,如果这辆车是你的,你自己会怎么跟车子拍照呢?近日,有位车主为了拍照显得酷酷帅帅的,排上自己的车,跟自己车来个帅气的合影。可以看出,这是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盖拉多,虽然已经被埃文塔多取代了,但作为老款的大牛依旧深受很多车主的喜欢,还有收藏的等等。

可是这位车主貌似高兴得太早了,还没拍几张照,结果前挡风玻璃爆裂了。而前挡风玻璃爆裂不是被砸,更不是夸张到被晒裂,而是被这位车主一屁股给坐碎了。车主当时的表情可谓是一副惊恐的样子,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这NM,玻璃还能被坐碎,这说出去没几个相信吧?在玻璃破碎的一瞬间,可以看到少量的玻璃渣有被散落出来。

事后车主下车一看,这没圆,这么大的一个窟窿,这该有多心疼。现场判断应该是有举行什么豪车活动,现场还有其他的超跑停着。可惜的是好好的一辆兰博基尼就被一个屁股给坐碎了,真是蛋疼。

网友给这位大哥取了个霸气而又含羞的外号“金刚臀”,你还别说,还挺适合这个场面的。停产的兰博基尼盖拉多国内最新一款是2013款,是一台拥有5.2升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540牛·米,最大功率为412千瓦,并且搭载4驱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就来到了15L,对于一辆大排的超跑而言,这个油耗小意思了。目前市场二手车市场价格是在115万-150万前后的区间,怎么说还是一辆百万超跑啊。

开车不能分心更不能徒手操作手机,这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车载创意手机支架,重力联动一秒稳定安放,便于调整及免提接听和导航。

现在老司机都用这样的腰靠垫,有了它开车真是太舒服了

不管是行车还是停车,安全文明都是必须遵守的规则,停车时留下一个电话号码更方便自己和他人。停车牌是每个车主都必不可少的车品,号码牌还得保证自己的隐私

这款宝贝集多项功能于一身,不但能播放手机音乐,还能检测电瓶电压、接听免提电话、手机语音导航、扩展u盘TF卡,更重要的是还能给两部手机同时充电!

车内空气污浊,车载太阳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8分钟空气焕然一新,太阳能供电,随车启动,没有线的束缚让操作更加便捷。此外,还可以有效去除甲醛、PM2.5等有害气体,配上加湿香薰,层层过滤,净无止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