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腾同门兄弟,原装EA888如今直降6万,比天籁好看 还买啥雅阁

2018年07月01日 11:22:08
分享到:
来源:最萌小倩姐

全新速派的车头设计可以说是兼具创新与传统,发动机舱盖和前包围上大量锐利的线条显得力量感十足。家族式风格的进气格栅造型也保留了品牌DNA。 这一次换代,全新速派的外观我想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它比老款车型好看了不只是一点半点,是目前最漂亮的斯柯达车型。

内饰方面,布局基本与老款车型相同,简洁设计农旧是它的主打风格。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也没有改变,总体触感依旧出色,值得称赞的是,新款车型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定速巡航系统。增加的9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效果出众,显示信息也较为丰富,其内部搭载了诸如蓝牙、导航、以及无线上网和新增的倒车影像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新车前脸造型变化并不大,仍保持不错的颜值,位于前挡中央的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摄像头。全新速派的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增加,尤其是轴距加长80mm后达到了2841mm,处于同级别领先的水平。

车身侧面的平直线条与后备箱盖上的小尾翼搭配十分互补,翼子板上的“SUPERB”标识则表明了身份。 2018款斯柯达速派提供1.4T/1.8T/2.0T这三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除了1.4T车型提供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其余动力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争车型: 全新的红旗H5为2018款车型,全系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6AT的动力总成,并分为5种不同配置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指导价为14.98-19.58万元。 H5被誉为史上最年轻化的红旗,它的造型与我们心目中的红旗车形象相去甚远,不再有老气横秋的“官车”感,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加容易接受。

竞争车型:名图的车身尺寸其实是介于紧凑级和中级之间,虽然只有4710mm的车长,但是轴距却有2770mm,算在中级车中也不为过。 名图的家用风格的内饰也是延续到了2017款车型上。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搭配显示屏,显得并不单调,横向的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这种极具亲和力的内饰设计抛开了张扬个性,给人的感觉更舒适。

新款杯式车载充电器 多功能汽车充电器 双usb车充 手机车载充电器

车闪 D06A汽车太阳能鲨鱼鳍防追尾警示灯雾灯 防激光天线灯

汽车钥匙包 适用于丰田大众别克奥迪路虎车用钥匙包

加厚型 汽车棒球锁 车用方向盘锁 防盗锁防身安全锁 车载大号双卡

中邦jobon汽车钥匙扣男腰挂精品简约车钥匙挂件钥匙圈环创意礼品

儿童安全带护肩 汽车安全带套 麂皮绒婴儿睡觉靠枕 4个颜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