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最差”的4个汽车品牌,路虎上榜,最后一款豪华品牌也上榜

2018年07月01日 19:28:53
分享到:

“质量最差”的4个汽车品牌,路虎上榜,最后一款豪华品牌也上榜!路虎:说道路虎肯定好多人头疼把,车辆虽然大气、贵,但是自身的质量却是非常的“垃圾”。各种小毛病不断,让人头疼!

克莱斯勒:这款车的质量是最差的,而且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在售车型很少,车主口碑也很平淡。

道奇:道奇是来自美国的一家私营车企,虽然旗下的挑战者和地狱猫等车型个性十足,但是道奇进口车在中国比较冷门。而且本身的质量也让人担忧!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标杆之作,凯迪拉克的保有量还是很可观的。旗下不少车型销量也是非常的高,但是部分车型质量方面也是放入堪忧!总结:你认为以上几款车质量最不行?

新款二代车载加湿器USB迷你香薰空气净化器喷雾雾化器定制

汽车用不锈钢电加热杯12v车载热水器可烧开水泡茶车载烧水壶水杯

车载充电器 车充快充爆款车载充电器 USB带线双口多口车载充电器

免打孔中央扶手储物盒可升高汽车扶手箱

野外自驾应急真空胎补胎工具套装快速修车汽车轮胎胶条补胎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