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飙了:油耗6L左右,不飘不抖,方向指向性好,指哪打哪

2018年07月01日 22:55:57
分享到:
来源:渔人社会

大众“发飙”了:油耗6L左右,不飘不抖,方向指向性好,指哪打哪。紧凑级家轿一直是家用车主们的热门之选,随着全新朗逸的上市,这一级别的争夺似乎又开始变得白热化。在大气外形、功能丰富、空间宽敞、人性化设计等等衡量标准之下,全新朗逸能否凭借全新的实力争夺新的家用车标杆呢?

口碑方面:很保值,安全指数也很高,性能稳定,操纵良好,底盘扎实,推背感十足。非常省油,外观十分大气,最满意的是,1.6升正常情况下都在6升左右。操控没得说。高速上,不飘不抖,方向指向性好,指哪打哪。

内饰方面,一眼就知道是大众的车,方向盘、座椅、扶手都是皮质摸起来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做工比较精细。在布局上,新车在不同车型上分别装备了6.5英寸与8英寸大屏的MIB多媒体交互系统,而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触控屏的位置上移,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亮黑拉丝内饰板的采用也成为内部亮点之一。

新款朗逸提供了3款发动机,分别是110匹马力的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110匹马力的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31匹马力的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标致雪铁龙的1.2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朗逸采用直列四缸布局的1.2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噪音方面的表现都更出色一些。

汽车补漆笔rav4补漆笔珍珠白黑红银色涂漆点缤补漆笔油漆

汽车充电宝启动电源 12V车载移动打火驱动启动器车载应急电源

新款二代车载加湿器USB迷你香薰空气净化器喷雾雾化器定制

新款夏季木珠汽车瘦腰珠子坐垫通用防滑透气按摩凉垫座垫花梨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