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如你中了500万,这3款车你会怎么选?网友:真任性!

2018年07月02日 01:27:17
分享到:
来源:春柔

假如你中了500万,这3款车你会怎么选?网友:真任性!

宝马4系新车的车头将使用相对宽阔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前大灯。相比轿车版偏高的车顶曲线则带来更充裕的后排头部空间,但并没有因为车身偏高令动感受损,这要归功于蓄势待发的车尾和短小的后悬。动力方面,宝马4系Coupe435i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3.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N·m。据官方信息,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

宝马5系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5047*1860*1491(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雷克萨斯RC其车身外部导入了LF-LC和LF-CC两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后车灯则和LF-Gh概念车相似。内装部分,与现行雷克萨斯IS大同小异,但在时钟的造型上做了少许改变,且在车门内侧增添了LED气氛灯,并导入更新一代的RemoteTouch操控接口。

开车不能分心更不能徒手操作手机,这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车载创意手机支架,重力联动一秒稳定安放,便于调整及免提接听和导航。

现在老司机都用这样的腰靠垫,有了它开车真是太舒服了

不管是行车还是停车,安全文明都是必须遵守的规则,停车时留下一个电话号码更方便自己和他人。停车牌是每个车主都必不可少的车品,号码牌还得保证自己的隐私

这款宝贝集多项功能于一身,不但能播放手机音乐,还能检测电瓶电压、接听免提电话、手机语音导航、扩展u盘TF卡,更重要的是还能给两部手机同时充电!

车内空气污浊,车载太阳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8分钟空气焕然一新,太阳能供电,随车启动,没有线的束缚让操作更加便捷。此外,还可以有效去除甲醛、PM2.5等有害气体,配上加湿香薰,层层过滤,净无止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