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帝豪GS全系增配,7万多的低配已不是摆设

2018年07月04日 00:58:25
分享到:
来源:爱拆车

2018款吉利帝豪GS已经陆续地在各地发布,指导价为7.78-11.68万,最低配置的价格没发生变化,顶配加了5000元,新款与老款到底有何区别?贵了的5000元到底值不值? 

在说顶配之前,首先要来比较一下最低配置,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最低配往往只是个摆设,少人问津之余更是不建议入手,最主要还是因为安全配置不够厚道,但新款的帝豪GS最低价为7.78万元,改款后可以买了。发动机依然是1.8L自然吸气,变速器也是六前速手动,只是新款帝豪GS除了ABS外,还将ESP纳入到标配中,事实上,ESP车身稳定系统只是其中一部分,里面还封装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安全性能有了很大提升,此外,胎压监控、电动转向(EPS)、上坡辅助和行李架都已经配备,也就说,如果老款车主看了这配置,估计已哭晕在厕所了。 

新款帝豪GS的命名方式也有改变,新增了一个叫领潮版,从外观上看,换了前后包围并提供新增的高亮感红色。另外,发动机由1.3T更换为1.4T,这是吉利每推新款车型都会更换的项目,拟逐渐淘汰原来的1.3T机器;排量提升了100c.c.,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提升了4ps和30N·m,事实上,它并非简单地将排量加大,新款发动机还添加了进气侧的可变正时功能,那么站在顶配的角度,更换发动机是否就值5000大元? 

首先这5000元其中有部分用来升级自动巡航功能了,改款前,帝豪GS上已有车型装配上自动巡航功能,从30km/h-150km/h能实现自动跟车,在台州临海市曾用此功能实现153辆帝豪GS挑战吉尼斯记录成功,吉利再次将次配置深挖,将自动巡航功能覆盖到全速段,并且配合自动启停,也就是说,在30km/h以下都能使用,只要手持方向盘,前车停帝豪GS就停,前车走它也可以跟着走了,虽说这配置在豪华车上已是很早前的科技,却没有真正在合资品牌中走入民间,现在自主品牌撑起了这把大伞,在10万元区间的1.4T自动领尚型就有此配备。 

发动机动力变好了,自适应巡航范围变大了, 5000元已经完成任务?事实上,改款后的帝豪GS的顶配版还有部分配置的差异,原来选装的启停系统变为标配,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载空气净化器,当然最值钱的是,由原来的自动卤素大灯换成LED自动头灯,也算是值回票价了吧。 

2018款的帝豪GS是下了很功夫了,其实它并非知耻而后勇,而要更上一层楼,有留意销售数据的朋友都知道,今年1-4月,帝豪GS的销量已突破5.5万,上市以来一共卖了超过26万辆,它有如此好的成绩,最重要还是因为吉利设计的成功,7万多起步的SUV看着不廉价,配置丰富且实用,年轻人用起来不丢面子负担也不大,更何况最低配已不再是摆设了。

—END—

精选推荐

售价一点也不低的沃尔沃XC60,为什么销量还不错?

全新一代X3跟奥迪Q5比一比,数据不会说谎

与农民企业家的形象格格不入 TA就是起亚工程师的一件玩物

都说颜值就是正义,为什么在QX30身上就行不通呢?

这台国产SUV卖到20万,德系血统都这么傲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