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还是那个“神车”,但哈弗H6宝骏510上月销量跌

2018年07月16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不知不觉,2018年就又过去了一半了。作为销量先锋的SUV车型则最先尝到了市场缩减的痛楚。近日,乘联会发布了6月最新销量数据,6月乘用车整体零售销量168.7万辆,同比下降3.1%,环比下降6.4%。而以往SUV一直是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动力引擎,但在本月却首次迎来负增长,并且下降幅度超过大盘,这与去年动辄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对比鲜明。

null

 

 

TOP 10 吉利帝豪GS

6月销量:14044

同比增长%:13

2018累计销量:82584

 

null

吉利靠着优秀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产品力全面开花,SUV销量前二十中就有4辆车的身影,不可谓不强。不比同价位SUV车型的大空间,空间不占优势的帝豪GS能取得如此成绩,确实涨了自主车型的士气,也可以看出国人对吉利品质的信任,要知道7-12万的售价区间,合资三厢是可以选一些的,自主大空间SUV更是数不过来,相信帝豪GS未来的表现虽然不会大红大紫,但稳定向前还是可以确保的。

 

TOP9传祺GS4

6月销量:14255

同比增长%:-54.5

2018累计销量:125340

 

null

审美疲劳,让这款曾经能与H6一较高低的车如今也只能在TOP10的末尾徘徊,如果再不更改策略,估计它还会继续跌下去。

 

TOP8 宝骏530

6月销量:15005

同比增长%:0.0

2018累计销量:61111

 

null

宝骏530这个车算是卖得非常不错的车了。新紧凑级SUV上市不到4个月,如今就达到6万余台的销量,这个销量足以证明了他又是一个新晋网红。

 

 

TOP7 荣威RX5

6月销量:15942

同比增长%:3.5

2018累计销量:119324

 

null

荣威RX5可谓是让上汽自主重新抬头做人的一款车,上市至今热销从未间断,4月销量甚至一度突破两万台,在定位略高于H6、博越等主流紧凑级SUV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如此坚挺的销量,据各大车主真实反映,也是对这款车各种满意。

 

TOP6 昂科威

6月销量:17685

同比增长%:10

2018累计销量:112928

 

null

曾几何时的合资SUV销量王去年因断轴时间销量受到打击,今年小改款后悬架问题得到改善,销量开始回暖。

 

TOP5上汽大众途观(含途观L

6月销量:18869

同比增长%:-34.5

2018累计销量:147941

 

null

采用新老同售的途观依然避免不了销量下滑的厄运,虽然在SUV总榜上来看它只能排到第五的位置,但在合资领域途观依然是销量霸主,毋庸置疑。

 

TOP4 奇骏

6月销量:19004

同比增长%:14.4

2018累计销量:97629

 

null

奇骏在合资紧凑SUV市场一直有着稳定的销量, 不过销量在排名中在如此高的位置却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因为本田系机油乳化事件的发酵,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将目光转向了日产系列,奇骏本月销量同比大增,环比微增。奇骏表现中庸,各方面都很均衡,不出众也没毛病,在车型选择上也提供了5座、7座、两驱、四驱,性价比不俗,相信销量会进一步提升。

 

TOP3 宝骏510

6月销量:20507

同比增长%:-33.2

2018累计销量:216742

 

null

曾经把H6落下神坛的宝骏510本月下滑一名,宝骏510靠着低廉的售价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一直在国内小型SUV领域占据头牌位置,销量下滑并不代表其产品力的不足,更多的原因还是SUV市场的整体缩进,还有来自轿车市场回暖的冲击。

 

TOP2 博越

6月销量:22233

同比增长%:4.5

2018累计销量:139088

 

null

博越只要在榜单就是赢了,面对领克和帝豪GS的压力,博越还是荣登榜眼位置。

 

TOP1 哈弗H6

6月销量:26279

同比增长%:-25.3

2018累计销量:218653

 

null

虽然H6依旧坚挺,但是在6月份,没有动辄三四万的表现,一方面是同价位区间新品频出,自身优势降低,另一方面是自主品牌中型SUV价格下压到紧凑级别区间。2018款哈弗H6配置进一步升级,之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