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家轿王”新朗逸优惠6000值得买吗?

2018年07月16日 15:06:00
分享到:

5月25日,定位于紧凑型市场的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朗逸,主打朗逸与帕萨特中间的紧凑型车市场,未来也将与现款朗逸同堂销售。新车共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总共6款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1.59-16.29万

//////////   结束语   //////////

老旧的PQ34平台到底不足以再让朗逸在白热化的紧凑型车市场上维持竞争力。于是,新车瞄准了MQB平台,并成为了第一台开启大众全新家族设计的国产车型,新朗逸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

合资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本就激烈,定位比现款朗逸更高的全新朗逸通过面向差异化市场的策略与现有的对手拉开差距,即便如此,全新朗逸也将给承担不小的压力,这些压力很大程度上来自自家的宝来速腾一汽-大众生产的紧凑型车,此外同样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明锐别克威朗等车型也将成为全新朗逸的竞争对手。

朗逸推出十年来,长期盘踞在合资紧凑型车销量榜首位置,也许你会认为它是一款看上去略显平庸的车型,但作为上汽大众的销量担当,它势必在平庸的外表下有着并不平庸的内在,否则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更多的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也是朗逸能够得到认可的关键原因。紧凑级轿车白热化战争的第一枪,新朗逸算是打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