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首款性能车RS 5即将来袭,你会为平民钢炮SUV买单吗?

2018年07月16日 15:41:38
分享到:
来源:墨子观车

以前,提到性能车,我们耳边会联想到一连串的名字,诸如高尔GTI、福特RS、奥迪RS系列,宝马M系列以及奔驰AMG系列。但是,这些车都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高昂的价格,让很多平民车迷只能远观。

不过,随着国产车型的日渐壮大,让很多好而不贵的性能车离我们越来越近。近日,长城旗下WEY品牌注册了“WEY RS 5”商标,按照正常逻辑,这款车很大程度上就是VV5的性能版SUV。更有内部人士透露,RS性能车还可能用CR代号,意为向Cristiano Ronaldo的奔跑速度和爆发力致敬。

根据目前资料可以看到,这款车将与北京车展亮相的VV7 RS车型外观接近,进行大范围的外观调整。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大灯采用熏黑处理,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此外,进气格栅周围采用碳纤维进行装饰,保险杠下方也安装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同时,这款车也将换装全新样式的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而在尾部方面,这款车的尾灯预计也采用熏黑处理,品牌标识也喷涂为黑色,后包围造型夸张,还增加了扩散器。同时,尾灯中间、反光镜、侧裙也都使用碳纤维装饰。

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由于其特殊的产品定位,底盘调校预计会更趋向性能,相比普通版的VV5,动力性能会有质的飞跃,全面满足激烈驾驶的粉丝需求。

墨子观车认为,性能车一直都是年轻车迷挥之不去的梦想,WEY 品牌深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随着商标的注册,意味着首款性能车也进入了倒计时,只要价格合适就有成为国内平民SUV钢炮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