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至4L,懂车的人不买SUV都改买这几款B级车了!

2018年07月17日 01:09:5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油耗低至4L,懂车的人不买SUV都改买这几款B级车了!

现在10万不到就能买到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不仅有颜值有动力,配置也算实用,虽然外观和动力越来越唾手可得,但消费者们也越来越注重汽车的品质,既能保证车辆舒适度又能提供动力的车型并且还经济的车型可真不多,下面茶哥给大家推荐几款空间大、动力足、关键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5L,让你在享受舒适的同时还省下不少油钱。

凯美瑞 混动版

指导价:23.98-27.98万

动力组合:2.5L+E-CVT

百公里油耗:5.1L

雅阁和凯美瑞一直是死对头,说了雅阁就一定要说说凯美瑞。凯美瑞搭载的这套混动系统是应用在第四代普锐斯上的第四代THS-IV混合动力系统,2.5L+THS-IV的组成使凯美瑞在油耗上有20%的提升,加速时间缩短10%,实测百公里油耗仅5.1L。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21牛·米;电动机的总功率为88千瓦,总扭矩为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充沛,转向精准。凯美瑞在终端市场目前并没有优惠,但其并无突出劣势,整体性价比较高。

雅阁 混动版

指导价:23.98-27.98万

动力组合:2.0L+E-CVT

百公里油耗:4.2L

说到B级车就不得不提雅阁,雅阁凭借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品质获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在B级车市场可以说是常青树。得益于本田的这套i-MMD油电混动系统技术,让雅阁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也毫不逊色于大部分涡轮车。这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6马力,电动机总功率13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在高功率电机的配合下,即使是2.0L的排量,加速性能也十分强势,百公里油耗仅4.2L。不过本田车身上的通病,也不例外的出现在了雅阁上,例如隔音较差,底盘悬架偏硬等。

君威 混动版

指导价:22.98-23.98万

动力组合:1.8L+E-CVT

百公里油耗:4.3L

君威作为最早的一批运动型豪华轿车,拥有一批数量可观的粉丝群体,这为后来推出的混动版车型打下了良好基础。君威混动版在空间上保持了良好的表现,在舒适与运动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动力方面由一台1.8L的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电动机总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为4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有了混动技术的加入,君威在行驶顺畅度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舒适感营造得恰到好处,但也缺失了一些驾驶乐趣。

迈锐宝XL 混动版

指导价:23.99-26.99万

动力组合:1.8L+E-CVT

百公里油耗:4.3L

迈锐宝从几十年前的V8硬汉演变成如今的1.8L普通轿车,实属可惜,不过对于迈锐宝系列的车型来说,即使风光不复当年,也依然风韵犹存。迈锐宝XL造型依旧硬汉形象似人,混动版这套HEV混合动力电驱系统由两台电机和一台1.8L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组成,两个电机加起来,最大功率有114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415牛·米,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这套动力系统使迈锐宝XL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提升,不过与与雅阁和凯美瑞混动版相比,虽然它的电机参数更高,但发动机却更弱一些。

起亚K5 混动版

指导价:19.98-24.88万

动力组合:2.0L+6AT

百公里油耗:4.8L

起亚K5作为起亚主推的热销B级车,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多年,与索纳塔、迈锐宝一起被称为“屌丝三宝”。K5混动版与索纳塔九混动版如出一辙,由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可达到1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混动版匹配6AT变速箱,换挡虽然不快,但平顺,方向盘轻巧灵敏。K5的这套混动系统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4.8L,目前在终端市场的优惠超过3万,下探后的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