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入硬派“基因”丰田全新RAV4曝光明年上市

2018年07月22日 08:55:44
分享到:

RAV4荣放是丰田旗下紧凑级SUV,全新一代车型基于TNGA架构打造,已在2018纽约车展正式发布。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全新RAV4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加入诸多硬派SUV造型素,整体风格更为硬朗。动力上,这款SUV有望搭载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升混动系统。此外,新车将于2019年12月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线条平直有力造型方正硬朗,全新设计的前脸棱角分明,立体感较强。大尺寸蜂窝状格栅搭配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粗犷,并嵌入圆形雾灯与银色护板。此外,从俯视图来看全新一代RAV4整体设计十分规整。

新车侧面造型高挑,锋利的腰线微微上扬,侧裙以及轮拱处均配有黑色护板修饰,塑造“越野”风格的同时降低维护成本。全新一代RAV4尾部设计较为简约,横置式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且之间辅以镀铬饰条相连。底部加入银色护板装饰,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RAV4有望搭载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升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燃油车型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