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消息!交通部已下达通知,这类车在家就可以年检,不用跑车管所

2018年07月25日 11:23:32
分享到:

各位车主应该都知道,现在买车是可以享受6年免检政策,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车主仍然叫苦不堪,因为就算如此,车主每年还是要去车管所领取检测合格的标志,那个场面简直比去医院挂号的人还要多,尤其是夏天,整个大厅里都堆满了人,一分钟就能完成的事情,却要等上一天才能完成!

但现在真正的好消息来了,交通部门已经正式下达了通知,车管所从9月份开始施行,那就是这类车将在家年检,不用来回跑车管所,可以大大的节约了车主的时间,这类车就是已经享受到6年免检的车辆,在6年内,在家轻松年检!

操作步骤也是非常简单的,是需要在互联网上操作的,各位车主不妨试一试,学会了以后就再也不用跑到车管所排队等待了,首先就是先登录网上车管所,然后点击办理年检业务,然后就会跳出一个页面来,需要车主填写自己车辆的信息,填好以后就开始进行审核了,审核通过以后,车管所工作人员就把你的年检标志邮寄到家里了,邮费是自理的

相比于请假去排队年检,这点邮费人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也就是说,从9月份起,享受了6年免检的车辆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也能轻松年检了,为广大车主节约了等待的时间,这一好消息,希望大家能传播出去,让更多的车主知情,方便他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