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新能源乘用车6月上牌数排行:特斯拉囊括冠亚军

2018年07月25日 12:47:15
分享到:

原标题:进口新能源乘用车6月上牌数排行:特斯拉囊括冠亚军

根据交强险上牌量数据,2018年6月,进口新能源乘用车上牌数为4582辆,环比上涨188%。2018年上半年累计上牌量为1.47万辆。

1 拷贝.png

特斯拉Model X和特斯拉Model S以2534辆和1018辆的上牌量摘得冠亚军,环比上月分别增长798.6%和444.4%,宝马X5以428辆的成绩名列第三,环比上涨17.26%。特斯拉Model X上半年以累计5215的上牌量排名第一。

3 拷贝.png

2 拷贝.png

5月22日,国家财政部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降至15%。但此后,6月16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自7月6日起,对从美国进口汽车加征25%的关税,即上涨到40%。本月进口新能源乘用车上牌量较上月出现大幅提升,主要原因是从美国进口车关税即将上调带来的进口车提前消费现象,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特斯拉6月份销量环比5月份增长较大,这是季度末冲量与美国关税提升的双重影响造成的。”

4 拷贝.png

本月北京市以747辆上牌量排名进口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第一,上海市和深圳市以697辆和452辆的成绩分列2、3位。

作者:邓娅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