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位数的车牌见过吗?两张铁皮值一辆幻影

2018年07月25日 13:29:25
分享到:
来源:车辙

估计大家都在互联网上看到过一个数字连号的车牌,但个位数的车牌你们见过吗?这可比那些连号的车牌贵多了。

null

英皇老板杨受成在香港就拥有一块“9号”车牌,这是他花了1300万港币拍得的。90年代的时候,他把车牌挂在了劳斯莱斯银刺上,2003年杨受成换了台幻影,车牌也跟着换了过去。

null

杨受成总共换过3台劳斯莱斯,但这张车牌却一直没有换,并且他使用率最高的也是劳斯莱斯。这块车牌原先的主人是香港著名富商邓肇坚爵士,1300万被杨受成拿下后,一度是香港最贵的车牌之一,并且在全球范围内都榜上有名。不过,它却比不过下面这张9号车牌。

null

迪拜不仅豪车多,车牌也贵。迪拜九号车牌属于印度的富商巴尔温德·萨哈尼,他是迪拜知名的商人,也是车牌收藏爱好者。他在2015年的时候花了670万美买下了这块9号车牌,也就是4200万人民币。和杨受成一样,也是挂在了劳斯莱斯幻影上。

null

原本这张9号车牌是装在一辆黑色的第八代幻影上的。但是,他又花了900万美元拍下了5号车牌,他觉得5号车牌与黑色的幻影更配,于是就把这块9号车牌换了下来,装在了白色的劳斯莱斯上。真不知道是车牌配车,还是车配车牌。为了这几千万的铁皮,车主一直在换车。

null

事实上,这辆黑色的幻影才6000多万,和这两张铁皮差不多价钱……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