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19年年中亮相 8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8年07月25日 13:34:22
分享到:

原标题:有望2019年年中亮相 8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

日前,宝马全新8系敞篷版谍照曝光,新车整体造型和硬顶版基本一致,采用软顶敞篷机构,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亮相。

新车信息:

1.造型和硬顶版基本一致,双肾格栅两边更尖锐,激光大灯内部全新布局,车顶弧线和侧身腰线诠释优雅气场,3D效果的L型尾灯和下方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相呼应;

2.内饰此次并未发布,参考硬顶版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搭载最新iDrive 7.0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电子挡杆也为其增色不少,2+2座椅布局是必要配置;

3.搭载4.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90kW,峰值扭矩7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配备四轮转向系统,后差速器和悬架系统经过优化。

编辑点评:

8系让宝马再次诠释了旗舰GT跑车应该是什么样子,应该具备哪些特性。在前沿高科技的加持下,全新一代8系将会把巅峰的性能和极致的豪华演绎出无与伦比的新高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