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发布新款HR-V官图 或加入混动系统

2018年07月25日 13:35:02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发布新款HR-V官图 或加入混动系统

[

此前,缤智的原型车本田HR-V谍照遭到曝光。日前,本田官方公布了旗下新款HR-V车型官图。新车外观造型变化较为明显,同时或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未来缤智也会采用相同的设计。

新车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本田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方带有一条较宽的镀铬条,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相连接,灯尾处较为狭长,前保险杠的设计也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区别。雾灯区域造型发生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

侧面来看,新款HR-V车身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尾部来看,新车尾灯造型变化不大,内部结构与现款有所区别,尾部线条十分丰富,带来一定的层次感,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HR-V整体设计相比现款变化不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重新设计的仪表盘,中控台配备界面更加简洁的音频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挡把部分的设计与现款区别明显,看上去更加简洁明了。

动力方面,除了目前搭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和1.8L发动机之外,新车或加入本田SPORT HYBRID i-DCD混动技术,该动力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7速DCT变速箱组成。此外,新款HR-V依旧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